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Facebook日活跃用户达6.99亿:移动端占67%
2013-08-14 08:41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6月美英两国Facebook月活跃用户和日活跃用户对比

  今年6月美英两国Facebook月活跃用户和日活跃用户对比

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全球日活跃用户量达6.99亿

  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全球日活跃用户量达6.99亿

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移动端日活跃用户量达4.69亿

  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移动端日活跃用户量达4.69亿

北京时间8月14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全球日活跃用户量达6.99亿,其中移动端日活跃用户达4.69亿,占比67%。

Facebook还首次公布了美国、英国的每日活跃用户数据:美国Facebook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28亿,约为美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英国日活跃用户数则约为2400万。

Facebook全球营销副总裁卡罗琳•艾弗森(Carolyn Everson)表示:“我们希望借此数据简单直接地告诉广告商,在Facebook上投放的广告能有多少受众。”

Facebook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已拥有超过10亿的用户。然而,广告商在决策时往往需要更多具体的数据。市场研究机构Altimeter Group媒体广告分析师丽贝卡•勒布(Rebecca lieb)表示:“10亿是一个很抽象的数字。虽然Facebook的规模不容置疑,但区域性数据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Facebook的用户情况。”

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数据,电视广告仍占据美国广告市场最多的份额。据eMarketer估计,今年美国电视广告和数字广告营收将分别达到6630万美元和4200万美元,占比分别为39%和25%。

不过,eMarketer称,用户的习惯正在渐渐发生转变。据估计,用户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有望在今年首次超越看电视的时间。英国广告与传播集团WPP CEO马丁•索里尔(Martin Sorrell)也预计,未来5年内WPP集团将有约45%的业务转向数字媒体。

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广告营收创下近两年的新高,主要得益于该公司产品的重组,包括移动端服务等。Facebook今年第二季度广告总营收为16亿美元,财报公布后的近一个月内,Facebook股价大涨近50%。

业界普遍预计Facebook即将发布视频广告服务,但艾弗森拒绝对此消息置评。艾弗森表示:“我们目前最关心的,是如何让广告商最大限度的减少支出浪费,并且能够精准地投放广告。”

eMarketer副总裁克拉克•弗雷德里克森(Clark Fredricksen)称:“受众数量的确重要,但这不是衡量广告效益的唯一标准。观众的接受度同样关键,而这也正是电视广告占据最大广告份额的主要原因。毕竟,坐着观看电视与点击、浏览网页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陈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 用户 端占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