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惠普Q3营收同比下滑8% 宣布高管变动
2013-08-22 10:2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今天公布了2013年第三财季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三财季,惠普的净营收为272亿美元,同比下降8%。净利润为13.9亿美元。

与此同时,惠普方面还透露公司的现金流已经同比下降6%,总现金流为27亿美元。除软件事业部以外,惠普的其他主营业务营收均有所下滑。

惠普的个人系统部门的业务主要涵盖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今年第三财季,该部门的营收同比下滑11%,运营利润率仅为3.0%。最大的原因是消费者部门产品销量下降,惠普的ENVY系列笔记本和其他产品没能吸引消费者。

消费者部门第三财季营收下降22%。有趣的是,虽然近几年台式机被普遍认为复苏无望,但惠普最大的硬伤却在于笔记本。惠普消费者部门第三财季,惠普的笔记本销量同比下降14%,而台式机的销量同比下降为9%。

另外,惠普打印机部门第三财季的营收同比下滑4%,运营利润率为15.6%。硬件出货量均有所增长,商用硬件增加了12%,消费者硬件增加了3%。

不过对于这并不令人满意的业绩,惠特曼仍保持乐观态度。她说:“我坚信我们已经扭转了局面,在运营上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改善。我们成功地重建了资产负债表。我们的成本结构更贴近营收,我们重新点燃了惠普以顾客为主的创新。”

与此同时,惠普的高管也迎来了调整。惠普前首席运营官比尔·维迪(Bill Veghte)将接任企业集团主管的职务。企业集团部门负责出售服务器、网络设备与存储设备等,之后,它还将扩大服务范围,覆盖云服务。

原企业集团主管戴维·多纳泰利(Dave Donatelli)将领导一个名为“识别早期技术”的团队,团队的服务将涵盖未来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方案。此外,多纳泰利还曾负责过惠普的“Moonshot”项目,该项目致力于解决由云计算、大数据和其他趋势所产生的快速增长的网络和处理器需求的非常密集、超低能耗的服务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