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Yoga2 Pro评测:顶级高分屏的诱惑
2013-12-10 08:34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说起变形本,联想的Yoga系列自然是不得不提的。如你所见,虽然目前PC行业的整体态势颓靡,但是变形本市场的竞争确实非常激烈,翻转、插拔、变形、滑盖,这堪比健美操的变形模式让原本生硬的笔记本变得灵动起来。

在这其中,去年联想Yoga笔记本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令人津津乐道,通过翻转而成的四种模式也非常实用。到了今年,作为联想自然不会放松对这一系列的拓展,除了上月推出的YOGA平板之外,Yoga笔记本的最新产品Yoga2 Pro也如约来到了天极网评测室。

联想Yoga2 Pro评测:顶级高分屏的诱惑

相较于上代产品而言,Yoga2 Pro可以说进行了飞跃式的升级,当然其中最大的升级莫过于屏幕。对于常年饱受“1366×768”之苦的用户,摆脱这一“万恶的”分辨率成了我们最大的期望。虽然目前像1080P这样的高分屏笔记本已经比较常见,但是联想此次直接将屏幕升级为顶级的3200×1800,而这一分辨率也超过了以视网膜屏引以为傲的Retina MacBook Pro,同时也是目前分辨率最高的笔记本之一。

当然除了惊艳的屏幕之外,还有一些外观细节上的变化,另外在配置上也升级为最新的Haswell平台,可以说本次升级是相当全面的。当然如此升级之后相比大家应该会有以下几个疑问:

逆天分辨率下,屏幕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Haswell平台下性能提升如何?

高分屏+Haswell低功耗,续航表现变化?

消费者有没有升级的必要?

我相信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大家的这些疑惑便迎刃而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Yoga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