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亚马逊收购DoubleHelix 旨在获取人才和专利
2014-02-06 17:46  搜狐IT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月6日消息,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5日收购了视频游戏工作室Double Helix Games。亚马逊将通过此次收购获得相关的人才和技术专利。不过目前有关财务细节还未透露。

Double Helix Games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拥有75名员工 ,2007年游戏开发商店The Collective和Shiny Entertainment合并后形成了这家工作室。被亚马逊收购后,这些雇员将成为亚马逊员工,并继续维持业务运营。分析人士认为,亚马逊这笔并购,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得人才和相关专利技术。

亚马逊收购Double Helix Games的消息还未正式发布,但是一份有关亚马逊和Double Helix Games 2月13日将在洛杉矶举行联合招聘会的邀请函透露了这一信息。两家公司很有可能在上述招聘会上宣布有关并购的消息。

亚马逊一名发言人证实:“亚马逊已经收购了Double Helix,而这也是我们努力为客户构建创新游戏的一部分。”

最近业内盛传亚马逊发布自己的游戏机,而收购Double Helix Games使上述消息变得更加有依据。有媒体在近日报道称亚马逊计划今年推出一款安卓版本的游戏机,价格不到300美元。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仍在加州Irvine,2012年该工作室曾推出了自己的社交游戏开发部门,此后亚马逊在游戏方面的工作一直相当安静。该公司曾发布了一款名为 “Living Classics”的游戏,这款游戏在去年10月被关闭。收购Double Helix将为亚马逊带来更多优秀的人才和专利技术。

Double Helix具有近20年流行游戏开发经验,其开发的经典游戏包括Earthworm Jim,Sacrifice, MDK,Enter the Matrix等。

亚马逊表示,在被收购后,Double Helix当前的游戏阵容和其他未来发展项目都将得到支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DoubleHelix

责任编辑:刘楠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