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魅族黄章:创造更大共赢的力量
2014-02-17 16: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章回归魅族一事,在中国科技界激起了不少波澜,黄章的复出,决心要让魅族再次走上辉煌之路,这位特立独行的CEO,终于肯正式面对公众。同时,黄章一复出,即提出了多项新措施,在资金流、员工福利以及企业理念等方面做出改进。元宵节,黄章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未来大方向——共赢的相关言论。

黄章论坛发言

无论是黄章回归后的内部讲话还是近期在论坛发言,都可以看出,复出的黄章在态度上变得更开放以及更包容。很明显,黄章明白到魅族整体在营销方面较为薄弱,在内部讲话上,黄章主动提出让整个营销模块由自己来做,但单凭黄章个人的力量,这并不足以让魅族的营销模块得以跨越性的提升,所以,黄章有意向与奇虎360的CEO周鸿伟取经。

格力高层造访魅族

此外,融资问题亦是近期魅族科技的热点。较早前,有消息指魅族会得到来自格力集团方面的注资,同时黄章亦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女士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会谈,就种种迹象来看,格力集团注资魅族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董明珠跟小米CEO雷军打赌,5年之内,如果小米公司的营业额超过格力集团,董明珠输给雷军10亿。反之雷军要赔董明珠10个亿。而黄章则称“就算董总就只给我10个亿,我就保证让她赢雷军那10个亿”,可见其不变的自信与大气。

与不同领域的合作,体现出了黄章带领魅族以更开怀的去创造共赢,格力就是其中之一。等到双方合作的正式达成,在现金流更宽裕的状态下,在科研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魅族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用5年的时间打败小米,应该有一定程度的把握。

除却黄章提出的各项措施之外,黄章灵魂人物的作用也逐渐体现。通过相关人士了解到,魅族科技整个企业现在处于一种士气高昂的状态,这是一项对整个企业的强大利好。展望2014,魅族呈现一个怎样的新姿态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黄章

责任编辑:刘楠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