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Galaxy S5将配5.2英寸屏幕 MWC发布
2014-02-19 11:3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XZ9P()LV)XPR`1X4V@R9}X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三星将在下周开幕的MWC上发布新旗舰Galaxy S5。Galaxy S5将采用5.2英寸屏幕,分辨率、电池、摄像头和功能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该知情人士称,Galaxy S5的屏幕分辨率升级到2560×1440像素像素级别,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也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除新旗舰手机外,三星同时还将发布第二代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另有知情人士称,三星至少会与一家运营商合作销售Galaxy S5。

虹膜扫描?

三星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定于2月24日晚上8点在巴塞罗那世界大会上举行发布会。届时,Galaxy S5将亮相。

1月6日,三星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李英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三星正在研究眼球扫描技术,引发了业界关于Galaxy S5是否会配备这一技术的猜测。当时,苹果iPhone 5S刚上市不久,home键内置指纹扫描传感器,受到业界一致好评,给三星Galaxy S4销量造成不小压力。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即将发布的Galaxy S5主打摄像头和安全功能,另外就是与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互动。

更便宜的价格?

到目前为止,尚没有Galaxy S5售价的信息被曝光出来。

Galaxy S4 Verizon版(16GB)售价199.99美元,含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沃达丰为英国消费者提供售价99英镑的S4.。在中国香港,移动版S4售价为4580港币。

但据《彭博社》透露,Galaxy S5零售价会更低,比Galaxy S4上市之初的价格亲民。

更便宜的售价,或许是Galaxy S5最令消费者期待的一件事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S5 屏幕 MWC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