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Windows版Facebook Messager将于3月3日关闭
2014-02-27 09: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今天,Facebook向Windows平台上使用Facebook Messager的用户推送了一则消息称,该应用将于下周关闭。对此,Facebook并未做出相关的解释。

据悉,Facebook计划将于3月3日关闭对Windows版Facebook Messager的支持。Windows版Facebook Messager应用程序顶部的信息状态为:“我们非常的抱歉,但是我们将不再支持Windows版本的Facebook Messager应用,它将于2014年3月3日停止运行。我们真的很感谢您使用Facebook Messager与朋友进行沟通,我们希望您依然能够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facebook.com去继续保持沟通和查看所有的信息。”

1

尽管上述信息后面有“Learnmore”链接,但是只是跳转到Facebook的官方帮助中心,关于Windows版本Facebook Message的描述只有如何进行卸载。

目前,用户仍然能够通过官方网站下载Facebook Messager,但是只有Android和iOS版本,并未提及Windows系统。

2

数天前,微软刚刚宣布WindowsPhone版FacebookMessager将于未来几周内发布。

Facebook的发言人表示:“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Windows版本Facebook Message在3月3日之后将不会处于激活状态。”(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Facebook Messager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