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综艺戏曲 > 正文

太阳马戏团神秀登陆 比《O秀》更具吸引力
2014-04-03 11:50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暗黑诱惑》将以炫目的灯光与演员性感的造型,强烈刺激观众的感官视听。

想看太阳马戏团的表演,可以不必打“飞的”了。5月底,赫赫有名的太阳马戏团原班人马将首次登陆广深,带来拉斯维加斯三大“神秀”之一——《暗黑诱惑》,分别在广州天河体育馆(27~28日)和深圳湾“春茧”体育馆(30~31日)演出。绚烂的服装、惊险的特技表演,堪比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舞台,此场演出将颠覆观众对传统马戏的印象。

被赞比《O秀》更具吸引力

早在1984年太阳马戏团成立时,创始人盖伊·拉伯瑞特大胆取消了动物和明星表演,换上高科技的声、光、电,全世界招募杂技、体操演员,配上好莱坞大片似的脚本,结果大获成功。

短短十几年时间,太阳马戏团成为全世界三大马戏团之一,制作和演出了许多世界顶级节目,比如拉斯维加斯闻名遐迩的《O秀》,就是太阳马戏团在百丽宫酒店的常驻演出,每晚2场几乎场场爆满。

同样曾在拉斯维加斯驻场演出的《暗黑诱惑》,被赞比已演出16年的《O秀》更具吸引力。据介绍,在这场“神秀”中,太阳马戏团追求更精致的视听效果和深邃的哲学意义。

整场秀集合了空中吊索、柔术、平衡术、杂耍等特技,炫目的灯光与演员性感的造型,强烈刺激视听感官,让观众的潜意识无限放大。

邀观众着特定服装入场

作为《暗黑诱惑》本次中国巡演的引进人,李天如介绍,《暗黑诱惑》原名“LE NOIR”,由太阳马戏团原班人马与曾参与制作《狮子王》、《歌剧魅影》等大型舞台作品的美国BASE娱乐集团共同打造。2012年,该剧在日本举办了世界首演,并连演超百场。

李天如也是在日本观看了演出后,下定了将该剧引进到中国的决心。“太阳马戏团这种‘秀’的形式,在演出市场上很少出现。目前该剧在市场的反响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第一轮中国巡演已经确定了14座城市、40多场演出,第二轮巡演也在商谈中。”

据李天如介绍,本次前来中国巡演的这支团队,大部分是曾在拉斯维加斯、日本、新加坡驻场演出的太阳马戏团原班人马。

整场秀由白、红、黑三种颜色穿插其中,不同段落表现出不同的幻想世界。观众在购票时可以从白、红、黑三种颜色的演出票中选择一种,并在观演当天穿着选定颜色的服装,达到台上台下时尚华服交相辉映的惊艳效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太阳马戏团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