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研究称2018年Twitter用户将达4亿
2014-05-28 09:41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周二发布报告称,Twitter用户总数到2018年有望增长到4亿,主要来自亚洲、拉美和中东。

eMarketer预计,Twitter五年内将在发达市场遭遇用户增长瓶颈,进入平台期。到2018年,Twitter来自美国和日本等关键市场的用户增速将分别放缓至6.4%至6.1%,而全球用户总数将达到3.869亿。

Twitter去年披露的官方数据显示,美国约占其收入总额的四分之三。

Twitter曾被很多硅谷业内人士誉为“下一个Facebook”,可能积累超过10亿的庞大用户群。但该公司上市后头两个季度的用户增长却出现停滞,股价甚至跌破发行价。

但eMarketer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新兴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其亚洲的用户增长预计将会加快。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即将超越英国,成为Twitter第三大和第四大用户来源国。

eMarketer表示,Twitter今年有望在印度实现60%的用户增长,该服务已经在最近的印度总统大选中扮演重要角色。

分析师认为,Twitter对发展中国家的依赖反而是一大缺陷,因为新兴市场的数字广告价格仍然远低于发达市场。

eMarketer表示,如果Twitter能改变在中国的状态,其预测将会发生重大变化。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今年3月首次访问中国,并会见了当地政府官员。不过,该公司否认将在中国启动业务运营,而中国媒体也并未对科斯特洛的访问进行重点报道。(樵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