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谷歌在I/O中忽略的十大重要产品:新Nexus上榜
2014-06-26 11:1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在本届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中,该公司将其版图扩张的野心表现得淋漓尽致,针对多个新的设备屏幕发布了Android的衍生系统,包括Android WearAndroid TVAndroid AutoAndroid L等。

不过,谷歌并未发布我们预期中的所有产品,下面就是缺失在此次I/O大会中的十大产品,它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是明年年初上市。

Android Silver

很久之前,就有传闻称谷歌正在针对高端智能手机研发Android Silver项目方案,这个系列的手机将会由谷歌的合作伙伴参与制造,并且由运营商进行出售。根据预计,Android Silver

将于2015年正式取代Nexus项目。

Moto 360

三星和LG正在打造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并且已经于本周三开始开放预订。但是,外界最为期待的Android Wear设备是外形设计独特的摩托罗拉Moto 360。谷歌表示,Moto 360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上市,但是并未给出具体的日期。

Android Nearby

之前,有传闻称谷歌将于I/O大会中展示最新的近场交互服务Android Nearby,它是一项类似于苹果iBeacons的服务。

有消息称,Nearby可能会是Android L系统中的一个功能,但是它并未出现在谷歌AndroidChrome负责人桑达·皮采(Sundar Pichai)和谷歌首席Android工程主管戴夫·伯克(Dave Burke) 的主题演讲中。

谷歌眼镜

周二,谷歌悄然针对谷歌眼镜的内存进行升级,将其自628MB提升至2GB,这让谷歌眼镜的开发者拥有较之前大约3倍的内存。不过,在此次的I/O大会中,谷歌并未提及谷歌眼镜相关的信息。

Nexus设备

当前,谷歌正在改变其发布和推出Android平台更新的方式。在I/O大会中,谷歌发布的并不是Android系统的正式更新,而是其下一代系统的预览版Android L

无论Android L系统最终的命名是叫“Lollipop”还是“Lemon Merengue”,它的正式版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而由于谷歌并未官方发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因此也就没有宣布最新的Nexus设备。如果你正在等待“Nexus 6”智能手机或者是“Nexus 8”平板电脑,那么可能至少要等到今年的秋天。

Project TangoProject Ara

作为谷歌的移动3D项目,Project TangoMoscone West会议中心四楼占据了一个大展台,但谷歌在I/O主题演讲中并未提及关于Project Tango的任何更新。与此同时,谷歌也名为提及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ject Ara”,起初这个项目是作为一个先进的摩托罗拉研究实验展开的。

Chrome OS更新

在I/O大会中,谷歌并未重点关注该公司的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Chrome OS,但是声称Android应用程序将很快能够运行在Chromebooks笔记本中。根据预计,Chrome OS将会具备分屏和触摸屏功能。

NestAndroid Home

此次,I/O大会的主题是Android无处不在,包括Android LAndroid WearAndroid TVAndroid Auto。但是,谷歌在I/O大会中并未针对智能家居推出全新的Android Home平台。

在谷歌收购智能温控器制造商Nest之后,外界普遍预计谷歌会在I/O大会中发布Android Home

Android Studio

去年,谷歌面向开发者宣布了Android Studio工具箱,以便让开发者创建Android应用。自那个时候起,Android Studio就一直处于测试版阶段。

但是,在谷歌I / O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该公司并没有提及关于Android Studio的任何进展或者是任何更新。

Google+

在本届的I/O开发者大会中,谷歌的社交网络Google+也暂时失宠,并未获得任何更新或者是关注。有传闻称,在Google+的灵魂人物Vic Gundotra于今年4月份突然离职之后,Google+在谷歌的整个计划中已经“降级”。(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I/O Nexus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