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6跑分飚4万 最强四核8核手机对对碰(6)
2014-07-07 14: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3D立体相机:HTC One M8t

HTC One M8t是移动4G版型号,也是国行的主力机型,当然除了网络制式方面,与联通版、国际版产品差别并不大,核心方面都是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的匹配,主频同样达到2.5GHz也是当前最为抢眼的超级旗舰四核手机。而且无论是跑分还是实际的体验方面都是非常的出众,这对于需要重振旗鼓的HTC来说,是战略意义的产品,当然它的确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要比HTC One M7表现的更为出色。

完美金属四核 HTC One M8t跌至4116元

图为 移动4G版HTC One M8t

移动4G版HTC One M8t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显示效果出色。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的4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枚景深摄像头,并包含双LED补光灯。而在核心端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Android 4.4系统。

完美金属四核 HTC One M8t跌至4116元

图为 移动4G版HTC One M8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HTC One M8t拿在手中感觉很赞,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金属外壳,重要的是HTC依旧延续着它的那份执着,将最棒的金属手机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心气。而在拍照方面,该机也是“拿捏”的恰到好处,并且继续着行业的创新,这一次通过软硬件的完美融合使得“再对焦”拍照变得更加有用。目前该机已成功破入4K大关,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考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