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6跑分飚4万 最强四核8核手机对对碰(8)
2014-07-07 14: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文艺范儿新作:锤子手机

想了想,这最后一款产品应该选谁,看在锤子手机马上即将出货的面子上,就给它算了。这款产品受到争议的确不算少,但是这也表明人们对其的关注度还是非常之高,对于一款历时两年才最终成型的手机来说,的确挑战还是不小,要知道两年前还是刚刚步入四核时代,而两年后的今天,八核、4G、2K屏等等这些关键词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发展的主旋律,究竟锤子手机能否上演“后来者居上”的好戏,还是让我们看看它这个月的表现。

跑分过4万? 上半年8大优质国产手机汇总

图为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正面采用一块4.95英寸JDI出品FHD级别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Smartisan OS。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78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3万像素前置镜头。

跑分过4万? 上半年8大优质国产手机汇总

图为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

编辑点评: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在外观上还是可以给到8分以上,本机显然是在走文艺派的风格,不少朋友说它有浓重的苹果iPhone机型的身影,其实这也不算是坏事,毕竟在手机的外形方面已经不是那么好创新的了,选择更为成熟的方案也算是正确。另外该机的另一大特点是整洁到极致的Smartisan OS系统,与Android系统风格截然不同,而且每一个图标都是重新设计和定义,文艺范儿在这一设计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全部机型,本文的前四款为采用八核处理器解决方案的热门手机,而后四款则为采用骁龙801并且主频达到2.5GHz理论跑分均在3万7以上的热门四核手机,两个阵营的产品虽然不能直接来比个高低,但是对于用户而言实用性都会很快,而且半数以上都是支持4G网络的旗舰手机,显然智能手机发展到这份儿上,已经算是非常成熟,无论是国产手机还是国际大牌旗下的这些领袖级产品均是如此,而这也使得人们只能通过对品牌的喜爱、对产品的外观这些主观因素来定夺,这的确算是“甜蜜的负担”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