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每款都是行业标杆 各品牌旗舰手机盘点(11)
2014-07-11 11:1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通版小米3

既然说到了魅族MX3,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死对头小米3了。可以说,小米手机一直都是国内品牌低价发烧级手机的代表,从小米M1到现在的小米3都是如此。虽然说现在小米3已经算不上最发烧最超值的,但它的人气一直不减,尤其是在降价1499元之后,其热门程度更是直线攀升。

每款都是行业标杆 各品牌旗舰手机盘点第24张图

小米3正面图片

与前代作品不同,小米3少了过去那种圆润,机身造型乍看起来与诺基亚的Lumia系列颇为相似,四周棱角分明,上下面板宽度也很大。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每款都是行业标杆 各品牌旗舰手机盘点第25张图

小米3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联通版)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体性能不输于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系统方面,它依旧采用了MIUI V5版本,体验十分流畅。

全文总结:

今天介绍的手机都是目前各个品牌的旗舰产品,它们代表了这个时代最顶级的硬件参数。这些手机有传统国际大牌的产品,也有近期人气火爆的国产品牌,它们虽然都是旗舰手机,但由于品牌等因素价格差距也非常大,一款搭载骁龙801四核的手机可以是4000-5000,也可以是1500元左右,至于如何选择品牌和性价比,还是看自己的需求而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nubia Z7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