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iPhone > 正文

给你要的大屏 苹果iPhone6&6 Plus评测(6)
2014-09-10 14:1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令人熟悉的iOS 8系统

两部新机器出厂即搭载最新的iOS 8系统。相比在发布会之前还有一丝神秘感的新产品来说,已经在开发者大会对外发布的新版系统便没有那么引人注意了。但随着新品的发布,我们对于iOS 系统也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更高效的编程语言

那么苹果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新的编程语言”Swift”,其代码结构更简单、执行效率更高。对于更薄的机身以及更高的分辨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就是我们担心的散热问题,这看起来是个很不错的解决办法。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新系统将采用执行效率更高的Swift编程语言(图片来自苹果)

所以即便是新推出的Apple A8处理芯片没有提升太多的硬件规格,苹果依然通过系统优化的做法为用户带来了体验上的提升。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发布会上的正式版系统与之前的Beta版系统有哪些细微的差别与变化。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iOS 8系统的锁屏界面与待机桌面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iOS 8系统的通知中心与控制中心

发布会之前的多张系统截图都显示:正式版 iOS 8系统“Passbook”的图标多了一个“横杠”,而在真正的iPhone X的iOS 8系统中的确也是这样。除此之外,就是两款大尺寸的iPhone上多了“7行”图标的选项。

■Apple Pay 支付功能

除了前面屏幕部分我们已经提过的横屏模式、缩放模式以及便捷操作功能之外。“Apple Pay”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在WWDC发布上没有对外公布的新功能,因为它的实现需要借助新机器上的NFC传感器,苹果自然不会提前公布这个消息。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Apple Pay结合TouchID进行快速线上或线下的支付(图片来自The Verge)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使用 Apple Pay功能需要在Passbook中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图片来自The Verge)

有了Apple Pay的功能,“Passbook”这款变得更加实用。通过绑定银行卡的方式,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用户可以通过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完成身份信息的验证工作,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交易流程都被大大缩减。

苹果iPhone6全面评测

前方记者在发布会现体验 Apple Pay指纹支付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