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外媒称苏宁欲28亿元洽购体奥动力56%股权
2017-06-15 10:34:31  Techweb  辛磊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5日消息,来自外媒消息,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义东近日于采访中透露,苏宁控股集团正洽谈收购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所持有的体奥动力56%的股权,交易价格在28亿元规模。以此计算,体奥动力的估值在50亿元。

苏宁

苏宁

对此消息,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对澎湃回应称,“没有此事。”体奥动力方面则表示,上周,体奥动力董事长李义东在公开场合回答提问时表示:“公司截至今天的控股股东还是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苏宁方面则暂未作出置评。

体奥动力“成名”于2015年。2015年9月,体奥动力以5年80亿元的天价成为“2016-2020年中超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其中体奥动力前两年每年支付10亿元,后三年每年分别支付15亿、20亿、25亿。

2016年2月,乐视体育与体奥动力达成战略合作,乐视体育获得2016/2017两个赛季中超联赛在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美国、印度、新加坡、泰国、东南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双方承诺在2018/2019/2020三个赛季,本着成本共担,利益共享,开创更大产业格局的原则,共同经营中超版权。

一个赛季的试水后,乐视体育回本无望因此放弃独家权益。随后苏宁旗下PPTV正式宣布与体奥动力达成2017赛季中超联赛新媒体(PC+移动+OTT)全场次独家版权协议。

苏宁取代华人文化成体奥动力最大股东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年2月末即传出,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已经确定将所持有的体奥动力股份出让给苏宁。交易完成后,苏宁将成为体奥动力的控股方,华人文化仍持有体奥动力部分股份。但此传闻并未得到来自官方的确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体奥动力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