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十一月剩下的日子里,在饿了么这样点茶家最聪明
2017-11-29 10:16:0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TPlus茶家起源于中国上海,2014年由3个对茶饮文化经营许久的台湾男生开始筹备,本着对茶饮的热爱,而决心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

严格新鲜食材,坚持每一杯手工特调,为消费者打造专属饮品。主打茶及新鲜牛乳的鲜奶茶、法式可可等。产品口味多样性,我们的产品追求清新、健康、客制,独有的品牌特色和形象概念。高性价比的商品,让关注健康的生活态度,融入现代人的日常,力求在现有的饮品市场中注入一股清流。

刚过了双十一,小伙伴们剁手还开心吗?只有一天是不是不够HIGH?我们觉得整个十一月都应该用来为粉丝提供福利。

不仅如此,为了给粉粉们带来更好的外卖体验,我们最近和饿了么达成独家合作。

独家专送合作意味着饿了么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给TPlus茶家,这次福利绵延整个11月,让利不仅有我们一直热销的明星产品,还有今冬新品。

新品活动

11月29日,“饿了么双人套餐”半价来袭!

另有满减活动, 即日起至11月30日,粉粉们在饿了么购买TPlus茶家饮品,满45减7元,满65元减13元。

12月我们将会推送更多新款套餐和折扣,等你来哟!

【关于饿了么】

饿了么2008年创立,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饿了么以“Everything 30’”为使命,致力于用创新科技打造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

截至2017年6月,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持续领跑外卖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即时配送方面,饿了么蜂鸟同样实现行业领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饿了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