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Photoshop变形工具制作漂亮的彩带花朵(2)
2011-09-28 14:15  ali21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影藏背景图层,在图层的最上面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就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气泡。

新建一个800 * 600像素的画笔,背景填充深蓝色,把做好的气泡拖进来,效果如下图。

<图12>

11、把气泡图层复制一层,影藏圆图层,按Ctrl + T 变形稍微压扁一点如图13,然后右键选择变形,再自由变换,如图14,15。

<图13>

<图14>

<图15>

12、同上的方法再多复制几个气泡变形处理,然后自由组合成下面所示的效果。

<图16>

13、复制做好的花瓣,适当旋转组成一个完整的花朵,如图17,18。

<图17>

<图18>

14、适当调整一下亮度,渲染一下中间的高光,效果1基本完成。

<图19>

15、再来制作效果2。新建一个图层填充深蓝色,同上的操作把气泡拖进来变形处理,再降低图层不透明度,效果如下图。

<图20>

16、按Ctrl + J 把花瓣图层复制一层,按Ctrl + T 线性,中性点移到花瓣的底部,然后旋转一定角度如下图。然后确认。

<图21>

17、按住Ctrl + Alt + Shift + T 复制,直到组成花朵效果。然后把这些图层合并。按Ctrl + J 把合并后的图层复制一层,按Ctrl + T 变形,稍微缩小一定,如下图。

<图22>

18、再复制再缩小,直到做出自己满意的效果,过程如图23,24。

<图23>

<图24>

最后微调一下颜色,完成最终效果:

<图2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hotoshop 彩带 花朵 工具 制作

责任编辑:yiran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