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Verbling:让语言学习者跟说母语者视频聊天
2012-02-03 10:43  腾讯科技  Kath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erbling是一个基于web的平台,语言学习者可以用它跟说母语者进行视频交谈。通过免费地把你与说母语者实时连接起来,以及提供定时提示和谈话主题,Verbling使语言学习变得更加容易了。

Verbling的联合创始人雅各布·乔利斯(Jacob Jolis)和麦克·伯恩斯坦(Mikael Bernstein)是斯坦福大学的同学,他们在2011年推出了这个服务。两人从斯坦福辍学,与当时的谷歌软件工程师弗雷德·乌尔夫(Fred Wulff)合作,创建了他们梦想中的语言学习初创公司。

Verbling.com参与了Y Combinator的孵化项目。在Verbling网站上,人们可以跟生活在不同的国家的说母语者聊天。目前它只提供以西班牙语和英语为母语的视频聊天,但创始人们希望在今年年底添加阿拉伯语、法语、汉语和德语等,将语言总数增加到10种。

Verbling:让语言学习者跟说母语者视频聊天
Verbling网站首页(腾讯科技配图)

Verbling希望解决语言学习者最大难题之一 ,即不能与以该语言为母语的人聊天。人们投入了不少时间和金钱来学习语言的基础知识,但如果缺乏实践,他们就会慢慢地失去语言技能。

伯恩斯坦会讲英语、瑞典语、德语和俄语,他说:“通常来说,你不出国就很难找到说母语的人。但有了Verbling,你可以很方便地做到这一点。你没有必须再要做日程安排或浪费任何时间去寻找说母语的人。”

Verbling的运作方式

Verbling会给交谈的双方提供均等的练习机会。浏览器中的视频聊天工具会有提示,让用户知道什么时候用某种语言交谈,什么时候该切换到另一种语言。每种语言都有5分钟的交谈时间,这样就能确保两个参与者都能做练习。

Verbling会自动把参加者匹配起来。该服务目前没有基于年龄、性别或地理位置进行匹配,但可能将来会考虑这些因素。Verbling的创始人会阅读电子邮件和所有用户的反馈意见,并在改进产品的过程中采用一些建议。

在聊天过程中,用户可以用按钮来显示初级、中级和高级的交谈话题。然后你可以在谈话结束时进行评价:“超级喜欢”、“喜欢”或是“不喜欢”这次交谈。这个评价将决定你的下一次谈话对象的匹配。如何两个人相互给了好评,那么Verbling可能会安排你们进行第二次或第三次交谈。

用户与讲母语者之间的匹配是自动的。伯恩斯坦说,如果你的母语是英语,想练习西班牙语,Verbling会把你和一个来自西班牙或南美的人匹配到一起。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交谈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他说,“这是一种真正的文化上的体验。”

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

网上有很多语言练习服务,比如Live Mocha 在196个国家拥有1100万成员,提供超过35种语言的练习,My Language Exchange 在133个国家拥有超过100万成员,提供超过115种语言的练习。但Verbling的创始人相信他们的产品比其他任何网上语言实践方案都好。

“在Verbling上,你可以立即开始进行练习。而在其他网站上,你必须先搜索练习对象然后才能聊天。也就是说,你要浪费时间在论坛上寻找语言合作伙伴,然后还要做好时间安排。”伯恩斯坦说。

伯恩斯坦说他曾用这个服务与埃及和叙利亚的本地人聊天,谈论世界各地发生的革命和抗议活动。他希望这个服务改善不同国家的语言学习者的语言技能,同时也能提高人们之间的情感联系。

Verbling团队由3位创始人和2名员工组成。公司的办公室设在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

Verbling的创始人最初在他们分摊的公寓里创造了这个产品,现在Verbling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发展。3位创始人从Y Combinator那里获得了一些资金,还从SV Angel和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种子资金。

Verbling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用户数量。他们已经从现有的用户那里获得了巨大反响,比如一个良好的迹象是:最近一些高中和大学语言教师把Verbling练习指定为学生的家庭作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erbling 视频聊天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