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终极娱乐滑盖本?索尼VAIO Duo 13评测(4)
2013-06-08 08: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接口位于后侧 滑盖方式动画解析

作为一款 13.3 英寸的超极本,机身上的空间还是较丰裕的,可是索尼 VAIO Duo 13 没有配备大量的接口,机身左右采用楔形设计而没有接口配备。我们仅在机身后侧找到一个 HDMI 接口以及两个 USB3.0 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合一接口,还有一个电源接口、多合一读卡器以及散热出风口。

终极娱乐滑盖本?索尼VAIO Duo 13评测
接口均设计在机身后侧
终极娱乐滑盖本?索尼VAIO Duo 13评测
散热出风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电源键被设计在机身左侧边框上,同时适用于笔记本模式与平板模式使用。该机的重力感应功能仅在屏幕并未打开时开启,也就是说当打开屏幕是画面是不会因为机体的摆位而变化的。另外该机的功能按键被设计在机身底部斜面上,而音响也在这个斜面上并位于机身左右。

终极娱乐滑盖本?索尼VAIO Duo 13评测
功能按键只有音量+ -与VAIO Care快捷启动按钮

那么再来看看 VAIO Duo 13 的开盖方式,其实这与 Duo 11 如出一辙,这种滑盖方式从 Duo 11开始被使用,本次 Duo 13 又有些许改进。

终极娱乐滑盖本?索尼VAIO Duo 13评测
索尼VAIO Duo 13开盖方式GIF演示
终极娱乐滑盖本?索尼VAIO Duo 13评测
机身底部配备有摄像头,边上是风窗

索尼 Duo 13 身上有许多“创口”,那是用于散热的风窗,不过这些风窗在正面是看不到的,被隐藏在机身底部斜面与屏幕后方,该机的散热表现能力应该不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