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2)
2013-09-07 08: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准备工作要做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装机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必须要把装机所用的配件和工具准备齐全。主板部分,本次我们选用了华硕最新推出的一款ITX小板——Maximus VI Impact。该主板专为组建小体积平台的用户设计,不仅体积小巧,而且性能强劲,同时带有支持802.11ac规格的无线模块,以满足用户对于高速无线网络的迫切需求。

当今最强ITX板皇 华硕王者ROG M6I评测

华硕 Maximus VI Impact

机箱方面,本次使用的是迎广IWCA-02 ITX机箱,这款产品专为ITX主板设计,体积小巧,外型美观,散热良好,并且还自带电源,是一款设计非常人性化的高端机箱。同时,该主板预留了硬盘SATA接口,在侧板处提供了多处磁盘接口,为装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

迎广 IWCA-02 ITX

由于整机的体积较小,因此一个强力的散热器是不可或缺的。ITX机箱的内部空间极其有限,所以就需要一款带有小体积、大风力的散热器。Phanteks PH-TC90LS就是这样的一款非常适合小体积平台使用的散热器,这款产品能够兼容多种型号的ITX主板,内置3根6mm热管,能够有效的为平台散热。

Phanteks PH-TC90LS 白色 外观图

Phanteks PH-TC90LS

当然,处理器也是组建平台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不过对于一台HTPC来说,在处理器的选择上有很宽泛的空间,本次使用的主板支持Intel第四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因此只要是LGA 1150接口的处理器,都可以成为用户选购的目标。至于装机所需要的其他配件,包括内存和硬盘,我们会在后面的部分加以介绍。最后,还需要一个最重要的工具——螺丝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PC装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