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5)
2013-09-07 08: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散热器的安装很重要

散热器的安装过程可能略微麻烦一些,但这一部分安装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处理器和整个平台的散热,因此在安装时要认真对待。大部分高端散热器都分为背板、散热片及风扇等几部分。我们需要先将散热器的背板装在主板背板正对处理器的位置。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

本次使用的散热器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

安装散热器背板

固定好背板之后,再来安装散热器的散热片部分。将散热片的四角对准主板的四个螺丝孔,并在散热片的中间轻按,使散热面与处理器充分接触。然后将散热片用散热器附带的螺丝固定,在安装螺丝时要采用先安装对角螺丝的方法,否则会使散热器受力不均。在拧螺丝时也要注意力度,一开始不要将螺丝拧紧,应该使四颗螺丝都归位之后再统一加固。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

安装散热片

最后再来安装散热器的风扇部分,这款散热器的风扇带有四个用于固定的塑料扣,需要分别放在风扇四周的固定孔中,然后用两个扣具穿过四个塑料扣,再将扣具与散热片连接固定。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

将塑料扣放在固定孔中

零基础装机速成 图解高端HTPC组建过程

用扣具使风扇和散热片固定

这里需要提到的一点是,不同的散热器用着不同的安装方法,如果不是特别清楚当前散热器如何安装,最好的办法是仔细查看散热器的说明书,上面会有非常详细的图文介绍。另外,很多散热器都会提供LGA 115X和LGA 2011两套配件,在安装的过程中注意不要选错配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PC装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