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变形金刚4》中国热闹选角 获胜演员进组
2013-10-23 17:4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U7562P28T3D4029400F328DT20131023160312

赵茜在岗拍摄

U7562P28T3D4029400F326DT20131023160312

香港剧组拍摄实况

U7562P28T3D4029400F329DT20131023160312

赵茜

《变形金刚4》中国选角活动办得如火如荼,四位被选拔演员林柏宏、纪培慧、李凤阳、赵茜获胜后,鲜少再有拍摄相关消息传出。有知情人爆料,来自台湾的林柏宏已经在美国完成了短暂的拍摄工作,性感美女赵茜也被拍到在香港剧组出现,但均为打酱油角色,戏份很少。

根据之前电影网与美国派拉蒙公司、家赋公司达成的协议,《变形金刚4》将来中国进行取景、选角和部分后期制作。这部影片号称创造了好莱坞大片邀请中国演员数量上的纪录,将会有6名中国演员参与演出。除了较早官方消息称曝光的李冰冰和韩庚外,其余4位中国演员,也将分配扮演4个个性鲜明的角色。随后网友纷纷扒出了四名海选“新秀”的身份。李凤阳,来自大陆的选手,是一名从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的演员,亦是一名模特,获得了武师的角色;赵茜,一名模特,曾经在第三十五届国际比基尼小姐获过奖,在本片中将出演性感女神;林柏宏,是一位有演出经验的台湾人,曾出演过很多台湾电视剧和电影,在片中饰演一名电影怪才;纪培慧,也是一位曾演过众多台剧和电影的台湾人,本片中饰演可爱萝莉。

来自英文Shanghaiist论坛的网友对于一部纯粹的好莱坞电影加入这么多的中方演员,表示很难相信此片会好看。有网友较诚恳的分析:中国影迷不会因为多几个中方演员和场景,就去看一部好莱坞大片。好莱坞盲目讨好中国市场,既流失了海外的票房,同时也不会捞到更多的中国票房。也有网友称:美方不可能让中方演员占太多戏份,那样将真正丢失北美和欧洲的票房,得不偿失,所以中方6演员将成为华丽丽的酱油大军。而知情人表示,不会因为中国选拔角色的影响到电影本身,因为他们的角色就是打酱油。

总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曾在采访中透露韩庚的角色“小却极富辨识力”,大家一定会喜欢。同时,四位从《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冠军选手们也都成为影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林柏宏目前已经完成了芝加哥的拍摄工作,赵茜和李俊霆将在香港出演,纪培慧则将亮相北京的戏份。看完制片人的话,不难想象所谓不可或缺是指什么。

对于本片很多影迷对于迈克尔·贝的回归,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因为《变形金刚》系列质量愈发糟糕,但是即刻对于他声称这之后不会再指导该系列而略感欣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变形金刚4 演员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