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2013-10-25 08: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一个非常传统的行业,电视市场过去一直相对比较“封闭”,只有数十家我们熟悉的国内外品牌坚持在耕耘,其原因是这个行业需要厂商拥有先进的显示技术、充足的产能、强大的产业链掌控能力以及雄厚的资金,这些因素为电视行业竖起了一个很高的“壁垒”,小的厂商很难参与其中。不过随着互联网电视这一全新概念的出现,加上整个行业的形态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让如今的入行门槛已经大大降低,封闭的壁垒逐渐被打破,行业中出现了更多新的面孔。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对于智能化的互联网电视而言,最为重要的就是其拥有的视频内容的丰富程度,并且在商业模式、使用方式方面要更加符合年轻化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因此对于目前的互联网公司而言(尤其是视频公司)在这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因此像爱奇艺、乐视、小米、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以及联想这样的综合型IT厂商都加入到了互联网电视的战局中,成为了电视行业中的新生力量。对于这些互联网企业而言,除了硬件之外他们更希望互联网电视作为手机、平板电脑、PC后的又一个网络入口,吸引更多的用户群体,为自己平台化的商业运营做铺垫,这也是新兴厂商与传统电视企业在经营理念上的最大不同之处。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小米电视与乐视超级电视S50通过非常便宜的价格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其中联想、乐视和小米则是推出自有品牌的电视,乐视在这些新兴电视品牌中推出的产品数量最多的,其先后推出了S40、X60和S50三款机型。而爱奇艺与阿里巴巴则选择与传统电视厂商TCL以及创维合作推出电视产品,这些电视都打上了互联网厂商独有的印记。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爱奇艺选择与TCL合作共同推出互联网电视

在这些新加入电视圈的品牌中,近期有三款产品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它们分别是爱奇艺与TCL合作推出的TV+(具体型号为L48A71)、小米电视以及乐视超级电视S50。这三款智能电视中,尤其是后两款机型分别用非常低的价格冲击市场,吸引了非常多用户的关注。那么在这三股新生力量面前,消费者选购哪一款产品才最为超值呢?另外与传统品牌电视相比,这些新兴的品牌电视究竟是否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对这三款互联网电视从外观设计、做工、色彩效果、系统操作、视频资源、价格及购买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对比测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电视 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