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3)
2013-10-25 08: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观设计做工谁最好?

接下来我们就来对这三款产品进行详细的对比,首先是外观设计部分。现在很多消费者对平板电视的外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视摆放在客厅或房间中时,它应该成为家居环境的一部分。不过对于这些以“低价格”为卖点的平板电视而言,相信消费者会对这个方面相对更“宽容”一些。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爱奇艺与TCL推出的L48A71的配色很大胆、年轻化

在整体外观设计方面,这三款液晶电视均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无边框”设计理念,其思路是在关机的情况下,将边框与屏幕表面完全融于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美观。相对而言,乐视S50与小米电视在外观方面显得更加相对更大胆、前卫化一些,前者采用的边框更窄,并且弧形的底座支架设计很有艺术感。而小米虽然底座比较普通,不过超窄边框加上银色的底边框整体也有不错的时尚感。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圆弧形的底座是乐视S50外观的一个特色

相对而言爱奇艺L48A71从正面看上去相对较为普通,不过其背面的配色是三款机型中最为大胆的,翠绿色与爱奇艺的主配色相符合,并且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 用料及细节做工对比

而在整体的用料方面,这三款互联网电视均采用的是全塑料机身,考虑到三款机型的价格相对较为便宜,因此这样可以节约成本。而在细节做工方面,三款机型虽然都称不上“优秀”,但是也绝对不能说“差”,其与市面上价格在3000到4000元左右的普通电视产品基本相当。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在细节做工方面,爱奇艺与TCL推出的L48A71是三者中最好的

整体来说,乐视S50与小米电视在做工方面表现在同一个水平上,基本相当,而爱奇艺与TCL推出的L48A71会略胜一筹,尤其是在底座的用料方面,其更加厚实,并且在机身一些连接处等方面明显工艺更出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电视 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