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11)
2013-10-25 08: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价格及购买方式大比拼

最后到了大家最关注的价格对比环节了。其实这些热门机型的价格现在都非常透明,三款电视都可以通过在线的方式购买到。不过相乐视与小米只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销售电视产品,而TCL爱奇艺L48A71则可以通过京东甚至是线下实体店来购买到,其在购买方式上更加灵活,同时增添线下销售的方式也更符合大家传统购买电视的习惯。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TCL爱奇艺L48A71同时在线上与线下两个渠道同时销售

虽然爱奇艺L48A71的销售渠道更加丰富,不过其价格也是三者中最高的,为4567元,当然现在购买也有一系列促销活动。不过由于TCL在产能上足够给力,因此其货源非常充足,目前只要点击购买的用户都可以随时拿到这款产品,不需要注册、排队甚至是抢购,其购买更加容易。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小米电视购买的难度非常大

小米电视与其手机、电视盒一样,都在其官方网站上销售,价格为2999元。虽然其在价格上看起来非常诱人,但是想要买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需要注册小米帐号预约,并且需要等待到小米开放购买的日期,并且不断的抢购才有机会选购到这款产品,据10月22日参与抢购的用户反映,其购买的难度非常大,因此随后也出现了各种反对和抗议的声音。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乐视S50超级电视在购买方式上有所创新

乐视S50超级电视在购买方式上与传统电视完全不同,其采用硬件+服务费的方式进行销售,其中2D版的价格为2499+490元,3D版为2999+490 元,价格也同样非常诱人,因为其是一款50英寸的电视产品。将视频内容服务单独收费也体现出乐视对自己视频内容的信心,毕竟其视频资源是三款机型中最为丰富的,也可以逐渐培养人们购买内容这个习惯。不过其同样受限于产能,也需要大家抢购才能买到,因此也不是所有的用户想买就能买到的。

综合来看,乐视S50在价格上最为诱人,小米电视2999元的售价也足够有诱惑力,但两者共同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产能不足,用户无法随时购买到产品,只能凭运气。尤其是小米在手机和电视等产品的销售方式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毕竟就算一款产品再优秀、价格再便宜,买不到就等于零。这方面有着强大生产能力的TCL爱奇艺L48A71就表现除了非常明显的优势,在产能的充分保证下用户可以将它放在购物车中,不需要任何等待。不过其售价相对而言要更贵。

而在售后服务方面,由于小米和乐视以往都没有生产销售硬件产品的经验,因此它们均采用物流、售后等外包的方式,这样虽然可以节省成本,但服务效率、服务网店覆盖面积相对比较有限。而爱奇艺则借助依托TCL,物流、售后等服务,在服务品质以及服务网店的覆盖方面都要比另外两大公司拥有更明显的优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电视 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