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9)
2013-10-25 08: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视频资源谁更丰富?

对于APP应用程序方面而言,由于安卓系统的支持,这三款产品在程序与游戏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支持,不过对于互联网电视,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我能使用这台电视看什么内容?其在线视频资源的丰富的重要性显然要大于普通的APP程序和游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者在线资源的对比。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乐视S50的在线视频资源最为丰富

乐视S50的视频资源是由乐视影业提供的,其也是第一家将视频资源单独销售的内容提供商(购买乐视电视产品第一年都要支付490元的服务费用),也可以看出乐视对其视频资源有充分的信心。乐视网有非常多正版的片源,并且更新速度也非常快,并且其会根据明星、视频类型等进行详细分类,将最新的正版视频发布在乐视网上,而S50的用户也可以访问这些资源。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爱奇艺也具备非常丰富的视频资源

TCL爱奇艺 L48A71最大的特点就是借助爱奇艺、PPS、百度视频等在线影音资源,同样非常丰富,并且与乐视S50相比,其提供的视频资源都是完全免费的,因此相对而言更能吸引用户的关注。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小米电视的视频资源是三者中最为匮乏的

小米电视由ICNTV提供内容支持,其相对于乐视以及爱奇艺无疑要匮乏很多,与后两者相比竞争力显得不够。另外小米近期也陷入了版权侵犯的诉讼中,这多少也会让想要购买它的用户而言感到信心不足。

整体来看,TCL爱奇艺 L48A71在视频资源上的诱惑力非常大,其能够提供丰富的在线视频资源,并且是完全免费的;而乐视S50的在线视频资源是三者中做的最好的,不过其需要付费,好在其电视硬件的价格足够便宜,因此即使加上服务费,整体购买成本也依旧令人满意;而小米电视则在视频内容上需要下很多功夫,这是其最薄弱的一个环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电视 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