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12)
2013-10-25 08: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比总结:谁是你的最爱

经过上面多项的对比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三款产品在各个对比测试中不同的表现,最后我们将对比的结果归纳到一个表格中供大家参考。

新生力量谁称王? 互联网电视对比测试

对比测试总结

整体而言,乐视S50与小米电视在产品方面采用的是两个相对比较极端的方式,两者虽然均是互联网公司,但是它们在产品设计思路的方向上走的是不同的路线。而TCL爱奇艺L48A71则相对比较折衷,吸收了乐视与小米各自的优点,并且借助TCL在硬件生产、设计方面的优势,在产品自身品质、销售渠道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很明显的优势,不过其在价格方面没有那么有诱惑力。

对于近期需要购买智能电视的消费者而言,TCL爱奇艺L48A71更加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和购买习惯,其产能非常充足,因此不需要像另外两个品牌那样需要在特定的日期来抢购,此外其虽然价格要高出不少,但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依旧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并且在产品售后等方面更加完善,也提供线下的购买渠道。

如果不是特别着急,但非常在意在线视频的丰富程度,那么乐视S50是不错的选择,尽管其需要单独支付每年490元的服务费用的,但由于其本身产品价格非常便宜,即使加上服务费依旧很有诱惑力,而乐视网提供的大量正版视频资源是目前任何一家互联网电视所无法提供的,只是在选购方面,大家还得耐心等待乐视官方放货抢购。而对于小米电视而言,其优势是MIUI系统的简洁便利性,不过在功能方面进行了精简,但其最大的劣势是非常难买到,而这种“饥渴式营销”也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的抨击,即使其变得再优秀、价格再便宜,若买不到一切就是空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电视 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