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制服》曝终极预告 徐若瑄性感出镜
2013-10-25 11: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704_1132607_694123

电影《制服》终极海报曝光

704_1132515_165022

电影《制服》终极海报曝光

704_1132516_327050

电影《制服》终极海报曝光

704_1132517_960643

电影《制服》终极海报曝光

704_1132518_364580

电影《制服》终极海报曝光

由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领衔主演,陈思诚特别友情出演,吴樾、欧弟、李艾、刘仪伟等主演的电影《制服》曝光了终极预告片以及终极海报。电影精彩画面尽收眼底,影片的悬疑程度也再次升级。该片确定于10月29日全国上映。

徐若瑄性感出镜 导演赞演员水准高

《制服》由内地第六代导演王光利执导、王晶监制。随着终极预告片的曝光,影片的剧情也更大范围的展现出来。犯罪凶手充满诱惑感的作案手法、名媛身着制服被害、任达华英雄救美等场景都展现在其中,而徐若瑄在片中身着黑色内衣性感出镜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此款预告片呈现了身临其境的刺激感以及紧凑的故事情节。同时,演员们到位的表情、性感裸露的肌肤画面以及激烈的打斗场景,都让这部电影更加充满诱惑力。对此,导演王光利表示:“包括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在内的所有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表现都颇为精彩,我们的团队结合了两岸三地的电影精英,并且给予了大家极大的发挥空间,包括镜头运用、服装造型以及人物设定上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制服》的演员肯拼命、制作团队肯吃苦,因此我相信观众走进电影院,一定会感觉到我们拍摄电影的诚意。”

终极海报出炉 曝全明星演员阵容

为配合预告片的发布,电影《制服》的终极版海报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此款海报中,主演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李艾、欧弟集体出镜,同时,海报为配合剧情的深沉基调选择了较为幽暗的颜色,加之画面中演员们的各异表情,彰显影片神秘悬疑的特点。

终极海报中最为醒目的,当属任手持枪支表情严肃的的任达华。最近他参演了多部电影出镜率极高,但对于《制服》这部电影,任达华可谓情有独钟。他坦言:“我太喜欢警察这个职业了,尤其是在这部片子里演一个我并不熟悉的内地警察更加过瘾。香港和内地有文化上的差异,但最重要的是能和观众产生共鸣,能够让观众跟着我的脚步一步步的了解事情的真相。因此我花了大量精力才投入角色,希望观众走进电影院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制服》带来的紧张和刺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制服 预告 徐若瑄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