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网秦将于今晚8点对浑水做空报告作出回应
2013-10-25 13:28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5日消息,美国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发布有关网秦报告。报告指出,网秦在其市场份额、产品安全、资产负债表、业务收购等方面均存在作假或捏造行为,浑水将网秦评级列为“强烈卖出”。这份报告导致了当日网秦股票收盘时跌幅达47.16%,盘中最大跌幅超55%至10.40美元。

网秦对此作出声明,表示将在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下午2点对此事作出澄清,并将在美国东部纽约时间2013年10月25日早8点(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晚8点),美国股市开盘前召开电话会议,对此事作出回应。

以下为声明全文:

网秦关于浑水不实做空报道的郑重声明

2013年10月24日,美国做空机构浑水针对网秦的指控严重失实,此报告系诋毁网秦,故意误导投资人,以达到其资本获利的恶意行为。为保护广大投资人利益,维护公司及合作伙伴正当权益,网秦现严正声明:

1.  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2.  公司在财务报告中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3.  公司正在评估由此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网秦将对该过程中的恶意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下午2点,在网秦八周年庆典暨战略发布会上,公司将对指控报告进行简要澄清。在美国东部纽约时间2013年10月25日早8点(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晚8点),美国股市开盘前,网秦将召开电话会议,面向全球投资者针对不实指控做出详细、透明和强有力的回应。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秦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