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北京联通新推多款3G流量包:30元含500MB
2013-11-12 08:54  新浪科技  康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2日消息,针对3G套餐流量经常不够用的问题,北京联通近日推出多款流量优惠包,包括每月30元含500MB国内流量等,非合约用户预存话费每月获赠1GB国内流量等,此外北京联通还针对2G用户推出5档套餐,最低每月2元,含10MB流量。

对3G用户分别推流量包和存费送流量合约

对于一般用户而言,流量不够的时候,购买流量包产品是最简单的方法,北京联通面向3G用户共推出了10元、20元、30元三款流量包产品,分别包含100MB、300MB、500MB国内流量,用户可根据流量使用情况购买。

参加北京联通的网龄升级计划每月还可获得更多的本地流量,在网时间越长,赠送流量越多。参加网龄升级计划后,前3个月每个月获赠送北京本地流量20MB,最高的为参加网龄升级计划13个月至24个月的,每个月获赠北京本地流量60MB。

与此同时,如果你没有办理3G合约,或者现有合约将在6个月内到期,还可参加存费送流量合约活动。66元套餐及96元套餐用户预存120元后,每月可分别获赠300MB及500MB国内流量,126元及以上套餐用户预存240元后,每月可获赠1GB国内流量。合约期为1年,预存款将在12个月里全部返还,也就是说用户不用额外付费,最高能得到12GB的免费流量。此外,针对不同人群,还有存费送短信、存费送语音等合约供选择。

此外,新入网合约用户还可参加送体验流量的促销活动,66元及以下套餐合约用户入网首月赠送100MB本地体验流量,96元及以上套餐合约用户入网首月赠送300MB本地体验流量。

而对于手机尾号后四位带有“4”的非靓号用户,还可享受到专享优惠。“存费送机”、“存费送业务”合约用户可在“每月赠送60MB流量+40条短信”和“每月赠送100MB流量”两种优惠之间二选一。而其他3G用户更可享受“每月赠送10元话费”优惠。上述优惠活动自申请成功的次月开始,连续赠送12个月。

2G用户可订购3G正能量包

虽然3G很美好,但如今依旧有不少2G用户由于种种原因尚未升级到3G,针对这一用户群体,北京联通同时也推出了多档GPRS套餐,供2G用户选择。据了解,此番推出的GPRS套餐共分为2元、5元、10元、20元和50元5档套餐,分别包含10MB、30MB、100MB、150MB和300MB国内GPRS流量。考虑到GPRS的网速,这些流量完全可满足一般用户的上网需求。

同时在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新入网的2G用户,入网后2个月内每月还将获赠30MB/月的GPRS体验流量,预付费用户激活首月可通过发送短信TYLL至10010领取体验流量,后付费用户在开户时即默认赠送。

此外,北京联通还针对2G用户推出了“3G正能量包”,2G用户可轻松升级到3G,体验高速的HSPA+ 21M网络。据了解,3G正能量包共分为30元、50元和100元三档,分别含有500MB、1GB和2.5GB本地流量。而在开通3G正能量包的同时,还可参加语音网龄升级计划使用时间越长,赠送语音通话分钟数越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G 联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