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刘嘉玲谈与张曼玉合影:满足大家期待
2013-11-27 14:0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刘嘉玲出席红酒慈善晚宴时,指金马奖赛果公平。

刘嘉玲出席红酒慈善晚宴时,指金马奖赛果公平。

高以翔笑言自己酒量还可以。

高以翔笑言自己酒量还可以。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曼玉跟梁朝伟绯闻传了很多年,有指刘嘉玲因此跟张曼玉不和。日前刘嘉玲及张曼玉出席金马奖后回到香港,在机场拍摄世纪合照,两人以微笑粉碎不和传闻。

与张曼玉聊天

前晚(11月25日),刘嘉玲出席红酒慈善晚宴时,提及合照引来外间回响时笑着说;“大家是否期望已久?我满足大家。”她表示跟张曼玉有聊天。可有向对方提出一起拍戏?她笑着说:“没有,我看见钟楚红、林青霞都不敢叫她们拍戏。这是导演和她个人的选择,我不可以叫人拍戏。每个人有自己生活模式,可能她现在不想拍戏,很自在。”跟张曼玉聊什么呢?她笑着说:“不可以告诉你,我们不是外间的人所讲的那样,不要想太多。”

人家22年没拿过

提及老公梁朝伟失落金马影帝?刘嘉玲笑着说:“他承受得起,人家(李康生)22年没拿过,给别人拿一下,每个颁奖礼都有立场和角度,金马奖赛果公平。”她笑言不用安慰梁朝伟:“他得奖率100分之99.9,输了0.1也OK,别人不会因此觉得他不懂演戏,反而问为何不是他得奖,其实已赢了。”刘嘉玲十分欣赏李康生对演戏的坚持和付出,“虽然我帮梁生(梁朝伟),但张家辉及梁家辉都演得好。”

高以翔积极健身演杀手

同场高以翔表示曾参观意大利酒庄,笑言酒量还好,他说:“我可以自己喝一瓶红酒,但当然要慢慢喝。”他表示还没有新恋情,下月将拍摄内地动作片,戏中演杀手,所以正积极健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嘉玲 张曼玉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