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安德》曝终极预告 打造逼真特效
2013-12-30 15:2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安德的游戏终极海报

安德的游戏终极海报

电影《安德的游戏》已确定于1月7日以2D/IMAX /中国巨幕三种格式登陆中国大银幕。近日片方发布了《安德的游戏》中文版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这部由好莱坞明星哈里森-福特、本-金斯利协同阿沙-巴特菲尔德等主演的影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安德的游戏》,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在地球遭受虫族攻击后,一群天才青少年开始在外太空接受种种训练,一位名叫安德的男孩脱颖而出,肩负起拯救地球的使命。

终极海报以国际舰队为背景,左右下角分别给出了外星虫族废弃巢穴以及外星虫族舰队的画面。安德与自己的队友,由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佩查-阿卡利身穿战斗学校制服整装待发,勇敢迎接太空未来之战。此外,一同曝光的终极预告对虫族舰队做了非常清晰的呈现,虫族亦显示出了强大的作战实力,曾将地球置于毁灭的边缘。安德将被训练成能领导国际舰队的统帅,抵御虫族的再次攻击,保护危机中的地球。

高科技打造未来星际 大场面视效炫目

炫目的视觉效果是《安德的游戏》最吸引人之处,拥有激烈的作战场面以及精彩的战术运用。对太空大战惊人的视觉效果呈现除了有好莱坞特效公司数字王国的强大幕后团队之外,更有来自NASA(美国宇航局)的鼎力支持。

在开拍前,电影制作人员一直苦苦搜寻《安德的游戏》理想的拍摄地点。“我们需要虚拟工作室等场地。”编剧兼导演加文-胡德说,“我们能找到的搭建拍摄现场的大型摄影棚并不多。偶然间,我们发现NASA(美国宇航局)在新奥尔良有非常大的仓库,而且未投入使用。于是我们把它变成了工作室。”《安德的游戏》在NASA(美国宇航局)找到了拍摄地,这也与电影本身的气质非常相符。整部《安德的游戏》中最吸引人的内容之一零重力战斗教室的场景也是在这里拍摄完成的。“模仿无重力状态是最难的特技之一,即使对接受过训练的体操员也是如此。”特技协调员加勒特-沃伦说,“我们没想到的是这些青少年演员都非常喜欢这一部分。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已经很熟练这些动作了。这让我们能够做更多之前不曾想过的动作,所以我们在做特技的时候重复动作非常少。”据悉,片中90%的特技都是青少年演员自己完成的。

终极预告还原战争本质 “这不是游戏”

原著小说能同时获得科幻文学的两个奖项:“星云”奖和“雨果”奖,除了其对未来科幻世界的奇妙构想外,小说本身所蕴含的深厚哲理,以及对人性的深刻挖掘,都说明其拥有在科幻题材中难能可贵的严肃主题。而电影《安德的游戏》对小说所传达的主题做了忠实的还原,影片探讨了一种具有批判性又非常适时的思想,例如领导力的真正意义,善与恶之间的平衡以及发动战争的理由。“我们获胜的方式与胜利本身同样重要吗?”导演加文-胡德说,“善恶之间的界限在哪里?难道我们不是同时拥有这两种本性吗?相关机构的无情训练,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做该机构想去做的事,这就是真正的领导力吗?把青少年聚集在一起从中选出最优秀的人的这种做法,是否有更重要的原因?在整部影片中,安德一直深受这些问题的困扰。”

终极预告中,维奥拉-戴维斯饰演的格温-安德森少校说:“战争结束后,孩子的童年还能剩下什么?”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格拉夫上校冷静地回应:“如果一切都被毁灭了,还有什么关系呢?”虽然片名叫《安德的游戏》,但其实,就像终极预告的宣传语讲的那样:“这不是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德的游戏 特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