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预告 解构三角恋
2014-01-17 10:1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话天仙》海报

《大话天仙》海报

由香港知名导演刘镇伟执导,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大话天仙》定于2月2日大年初三全国公映。日前,片方连曝终极海报、60秒剧情预告片。此次在《大话天仙》中,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四位主演将全新解构《水浒传》中人物关系,全新的潘金莲、武松和西门庆的“三角恋”,为观众呈现一段搞笑且颠覆性的喜剧故事。

终极海报揭人物关系

作为影片的男女主角,此次孙俪、郑伊健首度牵手,两人在戏里上演一段跨越封建伦理的“叔嫂恋”。饰演大反派的郭德纲、郑中基则化身“土豪恶霸”对孙俪、郑伊健棒打鸳鸯。而相比之前曝光的手绘版海报,这张终极海报更具喜感与节日色彩,同时也更加突出片中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之间四人关系。海报上方孙俪清纯可人、郑伊健萌蠢憨厚,郑中基、郭德纲则一脸奸诈阴险,四大主演迥异的表演显得格外“有戏”。

谈及片中四人的人物关系,导演刘镇伟表示,《大话天仙》将全新演绎《水浒传》中潘金莲、武松、武大郎、西门庆的人物关系,而这部戏里的“武大郎”换成了“赵夫人”,剧情也是主要围绕四人展开。其中郑中基、郭德纲延续《水浒传》中“西门庆”和“王婆”的阴险狡诈,孙俪与郑伊健饰演的“潘金莲”和“武松”会进行颠覆性的改变,两人之间的“叔嫂恋”将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故事唯美展现。“届时观众会在电影中看到潘金莲变成一个敢于追求真爱,打破封建伦理的女人,而一向勇猛的武松其实也有懦弱胆怯的一面。”

剧情预告曝光 打造“清纯版”潘金莲

据了解,电影《大话天仙》是孙俪继电影《机器侠》、《越光宝盒》后,第三度出演刘镇伟喜剧作品。相比《越光宝盒》中孙俪疯癫、无厘头的表演方式,这次在《大话天仙》中,孙俪再次回归淑女形象,出演一位清纯版“潘金莲”。在这支剧情版预告片中,观众将看到一个非同以往的“潘金莲”,谈琴做家务样样精通,面对真爱,勇敢坚定,而郑伊健版的“武松”则成为倍受欺负的胆小鬼,两人的惊世情缘被郭德纲、郑中基饰演的奸人万般阻挠,上演一场场癫狂闹剧除了四大主演,蔡少芬、黄奕、林更新、苑琼丹、李建仁也集结上阵,各自使出搞笑本领。

导演刘镇伟介绍,虽然《大话天仙》是以名著《水浒传》为蓝本,而对“潘金莲”一角,刘镇伟坦言做出多方面的颠覆,在《大话天仙》中把潘金莲这个人物的外貌、经历和性格都进行了全新塑造,在性格上面凸显她纯真善良、外柔内刚的一面,同时也将原故事中潘金莲、武松、武大郎及西门庆的关系重新架构。

孙俪造型似“小唯”

在曝光的剧照中,孙俪从服装、发型,再到妆容,都让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整体扮相颇有几分电影《画皮》中周迅饰演的狐妖“小唯”的味道。据了解,为了给观众打造出最唯美的视觉效果,此次片方力邀因《画皮》而荣获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提名的雷楚雄、凭借《青蛇》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吴宝玲,以及曾获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提名的冯远文等制作班底。

据片方负责人介绍,除了对服装、造型、摄影布景等细节方面精益求精,主创与制作团队更横跨全国各地寻找风景地取景,最终选定包括宁波五龙潭、浙江新昌县等风景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话天仙 三角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