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新《忍者神龟》毁童年 女神梅根养眼
2014-03-31 10: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忍者神龟……真的长这样?

忍者神龟……真的长这样?

梅根-福克斯也惊呆了

梅根-福克斯也惊呆了

梅根美艳依旧

梅根美艳依旧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派拉蒙出品,《诸神之怒》(Wrath of the Titans)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Jonathan Liebesman)执导的真人版《忍者神龟》(TMNT)日前发布1分半钟的先行版预告片,女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四只忍者神龟登场亮相。采用动作捕捉技术配合CG动画制作的四只忍者神龟和童年动画中的完全不同,萌点全无的同时反而给人一种Cult片的既视感,不少影迷可能又要感叹说毁童年了。

预告片中神龟四兄弟莱昂纳多、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和拉斐尔大显身手,手持双叉的拉斐尔甚至还用背壳砸翻了一辆悍马吉普车。女神梅根-福克斯也在预告片中出镜,饰演女记者的她依旧性感迷人,看不出是刚刚生过孩子的样子。此外《越狱》男星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饰演的大反派施莱德也在预告片中亮相,他那身标志性的铠甲也得以保留。

可惜的是,神龟们的师傅斯普利特大师并没有在预告片中登场,有消息称他将保留漫画中的传统造型,蓄着长须和胡子,穿着破旧的日本武士装束。不过有鉴于神鬼们的扮相,化身老鼠的斯普林特大师估计也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这次的预告片中有大量的爆炸和动作场景,看到监制一栏的名字中填的是“爆炸大师”迈克尔-贝(Michael Bay)时,大家一定就不会感到吃惊了。

真人版《忍者神龟》将于今年8月8日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忍者神龟 梅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