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冰封》王宝强PK甄子丹 不忘搞笑本色
2014-03-31 10:5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冰封:重生之门》全阵容主海报

《冰封:重生之门》全阵容主海报

王宝强耍狠

王宝强耍狠

王宝强重生

王宝强重生

黄圣依

黄圣依

任达华

任达华

甄子丹

甄子丹

由甄子丹、王宝强领衔主演的3D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即将于4月25日“五一档”登陆全国院线。今日(3月31日)片方曝光全阵容主海报的同时推出王宝强动作特辑视频花絮,王宝强在展现动作戏锋芒的同时不忘搞笑本色。

王宝强动作特辑曝光 PK甄子丹

《冰封》以横贯古今的故事为背景,“英”、“虎”、“獒”、“龙”四兄弟的恩怨情仇为牵引线,更不乏硬派功夫对打、刀剑兵器对决、枪炮武器火拼等场面。此次推出的王宝强动作特辑,除了表现《冰封》的视觉效果外,影片中的动作戏也成为了这部特辑的最大看点之一。提到为何选定王宝强作为视频特辑的“开路先锋”时,片方表示,其中有两重含义,一是王宝强首次突破戏路,主演动作片;二是王宝强将在影片中与甄子丹上演针锋相对的血战戏码。这对于观众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体验。

王宝强在《冰封》中除了展现自己超强的武术功底外,幽默也得到了尽情发挥。影片中,王宝强饰演的“獒”冰封400年后重生现代,学英语、换造型、学开车等戏份也闹出不少笑话。

主海报揭幕 激烈大战将上演

在动作特辑曝光的同时,《冰封》全阵容主海报也揭幕。明朝锦衣卫贺英(甄子丹)领衔“獒”(王宝强)“龙”(任达华)“虎”(喻亢)三兄弟,以及影片第一女主角小美(黄圣依)伫立城市废墟之上,身后古代建筑与现代大厦赫然矗立,空中的直升飞机、地面的爆炸,都预示着一场空前激烈的大战即将上演。

本次特辑开篇的长白山大战虽然只有短短几秒,却极具视觉冲击。谈到当时的拍摄经历,王宝强表示:“长白山一战也是电影拍摄时最艰难的部分,没过膝盖的积雪让人行走起来都很困难,更别说身着厚厚的盔甲追逐了。”当谈到作为动作导演甄子丹对动作戏要求是否很严格时,王宝强说:“子丹大哥非常严格,设计的动作难度都很高,拍他的动作戏,会进步非常快,学到的东西也非常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冰封 王宝强 甄子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