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催眠》徐峥催眠造梦 莫文蔚成神秘病人
2014-04-04 10: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催眠大师》终极创世纪版海报横版

《催眠大师》终极创世纪版海报横版

《催眠大师》催眠莫文蔚

《催眠大师》催眠莫文蔚

由万达影视出品,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携手莫文蔚领衔主演的电影《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上映。该片于4月23日压轴亮相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闭幕式。片方也发布了电影终极创世纪版海报,海报灵感来源于米开朗基罗的《创造亚当》,寓意影片中会以催眠方式创造梦境世界。

而4月初在福州举行的全国院线推荐会上,《催眠大师》也进行了小范围的惊喜放映,院线代表观影后表示,“电影靠扑朔迷离的剧情和徐峥、莫文蔚超脱的表演绝对会抓住观众的心。”

北京电影节压轴亮相 院线代表称惊喜

徐峥监制并携手莫文蔚共同出演的电影《催眠大师》,以独有的催眠题材开拓了华语电影新领域,吸引到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注意。据悉,该片凭借悬疑故事逻辑,大胆的类型突破,以及徐峥、莫文蔚细腻的表演,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成功入选北京展映单元(Beijing Film Panorama)闭幕片,将于4月23日压轴亮相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闭幕式。

而近日在福州举行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催眠大师》也进行了小范围的放映,让不少院线代表直呼惊喜。有院线人士表示:“影片质量相当不错,按照国产电影的叙事结构而言,《催眠大师》在逻辑性和剧情设置上相比同类型的电影要精良很多。”联合院线代表观影后表示:“《催眠大师》一定会在大片云集的五一档期拼杀出一条血路来。”徐峥和莫文蔚两位主演的表现也获得了院线代表的赞赏。上影代表表示:“非常惊喜,电影靠扑朔迷离的剧情和徐峥、莫文蔚超脱的表演绝对会抓住观众的心。”山东鲁信院线代表表示:“《催眠大师》总体感觉非常不错,影院会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电影,并且徐峥的表演很好,将影片整体的气氛烘托出来。”《催眠大师》也将于4月初登上近30本主流院线杂志4月刊封面。

终极创世纪海报寓意造梦境

在确定入选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后,出品方万达影视顺势发布《催眠大师》“终极创世纪版”海报。海报整体风格灵感来源于15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人物米开朗基罗于1510年创作的经典作品《创造亚当》,寓意影片中会以催眠方式创造梦境世界。海报中徐峥、莫文蔚漂浮在空中,分居于画面两侧,徐峥伸出双手将施展催眠术,“神秘女病人”莫文蔚欲接触却有所保留。而海报幽兰色的背景以及螺旋状的设计元素,也将催眠世界中的神秘与奇幻尽显无疑,让人不禁更加好奇影片扑朔迷离的情节设定。

终极创世纪版海报也突显出了《催眠大师》的心理悬疑元素,加之影片通过多重催眠世界进行抽丝剥茧式的层层推理,恰恰是电影总监制徐峥最为钟爱的类型,也正是因为陈正道导演在题材上的突破和编剧上的诱人,才使得《催眠大师》脱颖而出,成为徐峥在《泰囧》之后首部接拍的电影。据悉,《催眠大师》在精致的画面呈现外,在声效设计上采用了杜比全景声技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催眠大师 徐峥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