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小时代3》曝主海报 天后蔡依林献唱主题曲
2014-06-10 11:0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时代3》曝主海报

《小时代3》曝主海报

由郭敬明亲自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 、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群星联袂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7月17日将登陆全国院线。6月9日下午,导演郭敬明曝光了影片全阵容主海报。与先导预告中略悲痛的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主海报展示了更多欢乐的画面,这也让《小时代3》的剧情走向、电影风格变得更加神秘。同时,此前网传蔡依林为《小时代3》演唱主题曲一事,郭敬明首次回应证实,正式宣布:“天后蔡依林将演唱《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

《小时代3》曝全阵容欢乐主海报 林萧红裙幸福顾里女王十足

将在7月17日上映的暑期档系列电影《小时代3》今日曝光了一款欢乐版主海报,演员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杜天皓全阵容亮相。众主演们一同聚集在顾里家中,手持香槟红酒、表情各异,令整张主海报颇富欢乐宴会之感。

画面中,女主角杨幂一身红裙+红色高跟鞋,一脸幸福表情,坐在钢琴上。紧贴身旁的“周崇光”陈学冬双臂张开,潇洒帅气。郭采洁所饰演的顾里一袭紫色露背长裙侧身而坐,头戴金色王冠,尽显尊贵女王范儿。而斜靠在钢琴边并依偎在“顾里”身旁的柯震东则身着顾氏同色系西装,英气逼人,令人感受到“顾氏夫妇”二人的亲密有爱。“南湘”郭碧婷一身黑色晚礼,优雅端坐并与“宫先生”锦荣似有亲密互动;“宛如”谢依霖一身荧光色裤装造型时尚,却横坐在地表情欢乐,搞怪气氛依然十足。而新晋加入的“顾准”任言恺与“Neil”李贤宰,则一个冷酷十足、一个快乐阳光,气质迥然不同。

整个海报画面十分华丽大气,从服装造型看出,在《小时代3》里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都慢慢进入到轻熟女阶段,人物造型更加成熟。此外,从海报画面看出,南湘与宫洺、顾准与Neil、叶传萍与Kitty等人物位置紧密,均有互动情节,人物关系也似乎焕发出全新走向,令人期待。海报也首次曝光《小时代3》主题宣传语,“成长无憾 为你而战”八个字似寓意着成长升级、激烈紧张的全新剧情走向。

《小时代3》公布首位音乐演唱者 天后蔡依林加盟献声主题曲

除曝光主海报之外,郭敬明更首度通过微博宣布《小时代3》主题曲演唱者。此前曾有消息网传天后蔡依林与《小时代3》亲密合作,此次导演郭敬明也首次正式宣布证实,天后蔡依林将演唱《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

据了解,蔡依林此次加盟献声《小时代3》,特别为影片量身打造一首轻快风格的单曲,这也是蔡依林踏入歌坛多年来首次为内地电影献唱主题曲。而《小时代3》与蔡依林的携手,皆因双方彼此欣赏,都有很高的合作意愿。尤其是电影《小时代3》中,几位主角随剧情发展,从校园踏进社会,在奋斗青春中继续探险。其角色成长与蔡依林明朗、时尚的形象十分契合。

据悉,这支主题曲《万花瞳》将于近期发布上线。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另外,电影《小时代》官方微信已正式开通,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号:dyxsd2014进行添加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便可随时获取《小时代3》最新独家资讯和惊喜。

《小时代3》柯震东、张学冬

《小时代3》柯震东、张学冬

《小时代3》顾里-郭采洁

《小时代3》顾里-郭采洁

《小时代3》Neil和顾准

《小时代3》Neil和顾准

《小时代3》林萧-杨幂

《小时代3》林萧-杨幂

罗马街头巴士

罗马街头巴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时代3 蔡依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