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沙县小吃曝出港片海报 获360赞助进军娱乐圈?
2014-09-04 17: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据微媒体俱乐部官方微博账号爆料,被网友评为“全国最大知名快餐连锁品牌”的沙县小吃,或将进军娱乐圈,并放出六张香港TVB风格海报。从海报中发现,沙县小吃极有可能已获得360来电秀等知名品牌的赞助,互联网大佬是要跨界卖快餐?可是怎么还带着一股“港风”袭来?亦或是在用互联网思维酝酿一部港式大片?

 
图:沙县小吃TVB风海报

据爆料者称,东方肯德基、全球最大快餐连锁品牌、中国最神秘组织——沙县小吃疑似将推出首部电影,并获得360公司的高额已赞助。据透露,这将是一部谍战片!身份神秘的阿九为搜集全国的沙县小吃订餐电话薄隐姓埋名并潜伏于沙县小吃的故事,情节主打悬疑、惊悚。

 

从微博中透漏的海报照片可以看出,海报风格颇具TVB的经典风格:花衬衫、凉拖鞋、简单的餐厅背景、秒杀全人类的眼神……周鸿祎解决员工午餐问题不要这么大手笔好不,不少网友都惊呼“大哥这是要干啥啊!”透过海报,眼尖的网友也发现,看来这部悬疑、惊悚的“沙县制作”是少不了“搜索、寻找”等关键词。

 

此前在ALS冰桶挑战赛“打”的火热之时,全国最大神秘组织沙县小吃不久就加入了挑战赛中,并点名挑战麦当劳、肯德基和成都小吃,沙县小吃还将参与挑战的全程视频发布到网上,而视频最后还出现了沙县小吃的二维码,在大家都感叹沙县小吃真是越来越专业的同时,不少网友扫描二维码后都发现内容竟然与360来电秀有关。看来,沙县小吃抱上360的“大腿”已是不争的事实。

网友精彩评论:

小野妹子学吐槽:谍战片亮了!

英国报姐: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大片即视感好么!

黑色斑澜:沙县小吃=情报所?

疯狂的Sam大酥:前几天还吃了他家的蒸饺配花生酱,我这也算是赞助商之一了吧?

八点零五分我到了:全国各地都有分布,以家庭为单位自主经营的神秘组织……

毛茸茸的毛:@肆戈 你最爱,有点酷炫

哈喽小姐chen-77:下次可以一边吃沙县一边看碟战片了

卞皓艳4626:说实话,还真没吃过沙县小吃呢,冲这广告有机会也要去尝尝啊

grief_F:回复@Help莹:我就知道沙县小吃不简单

Nothing-King:一曲忠诚的赞歌:老板, 飘香拌面不要葱 不要芝麻酱 加卤蛋 加鸭腿 加天麻乳鸽 加两头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虎360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