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融资1亿美元 估值达60亿美元
2014-09-13 10:23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stand-store-2d49a08be3f0a356378a7c625b6516f9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融资1亿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60亿美元,目前,融资交易还未完成。

VCExperts网站获得的特拉华州备案文件显示,美国移动支付公司在新一轮的融资活动中拟融资1亿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60亿美元。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移动支付初创公司在E轮融资中共筹集640万美元,每股价格为15.46美元,相比之下,2012年进行的D轮融资每股价格为11.01美元。今年4月,公司还获得2.2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同时,公司开启第二轮售股,估值约为50亿美元。

Square在提交的文件中没有指明新股的买家,但CNBC财经电视台此前曾报道,该公司曾计划募集2亿美元资金,投资方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银行(GIC)。知情人士称,第一个1亿美元主要来自GIC,另一个1亿美元已被一些现有投资者口头认购。

目前还不清楚,Square是否将出售剩余的1亿美元股票、现有投资者是否参与公开销售。新股不会出售给董事会成员。

Square最初靠销售商业工具和读卡器起家,后来,成为支付领域有力的竞争者,挑战Paypal、亚马逊和谷歌,本周,苹果也推出Apple Pay入局移动支付领域。

Square公司的估值基于这样的事实,由于一系列失误,其中包括消费者钱包应用没能流行起来,公司不得不重新关注更加具化的商户服务。一位熟悉内情人士表示,Square曾做了很多风险巨大的尝试,这些尝试不成功便成仁。但目前,该公司的业务更加接地气、更实用化,少了乌托邦式的空想。

据报道,Square公司为了支持这一战略,已经开始了市场收购,此前,Square以9千万美元收购了一家高端食品配送服务Caviar。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支付 Square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