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2010华军软件园最受用户欢迎的软件滚烫出炉(3)
2011-01-21 13:14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二十一、大智慧

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是一套用来进行证券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外汇及期货信息,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软件包含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如果您对证券投资是认真的就必须使用大智慧软件!

大智慧新一代6.0免费炒股软件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60.htm

二十二、手机QQ

手机QQ是将QQ聊天软件搬到手机上,满足随时随地免费聊天的需求。新版手机QQ更引入了语音视频、拍照、传文件等功能,与电脑端无缝连接,包括音乐 试听、手机影院等功能。

手机QQ2010 S60 V3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2636.htm

二十三、UC浏览器

UCWEB是一款把“互联网装入口袋”的主流手机浏览器 ,由优视动景公司研制开发。WEB、WAP手机浏览器,速度快而稳定,具有视频播放、网站导航、搜索、下载、个人数据管理等功能。

UC浏览器 7.4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2636.htm

二十四、UC 迅雷

UC迅雷是优视科技公司基于手机等移动终端平台开发的一款中文界面的手机下载软件。UC迅雷功能全面、使用方便的手机下载软件,它具有强大的多协议支持以及资源聚合能力,支持下载较大文件,支持 多任务多线程下载,支持HTTP、迅雷、快车、BT资源下载,并为用户推荐最热门的下载资源,提供海量的资源检索等。对于手机用户来说,使用UC迅雷是免费的。UC迅雷可与UC浏览器相互调用,并可关联手机自带浏览器为手机用户提供更为强大的下载功能和服务。

UC迅雷 For S60V5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05279.htm

二十五、安全管家

安全管家是一款帮助用户进行手机应用程序管理和甄别,共享手机软件应用使用心得,保护隐私信息,拦截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的手机装机必备软件,目前支持塞班(Symbian)第三版和第五版手机,下载和使用均免费!

安全管家 1.96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1277.htm

二十六、X-plore

x-plore运行截图X-plore,Lonely Cat Games 公司的又一经典作品,X-plore 功能也异常强大,所有文件管理器的基本功能它都能完美实现。同时,常用功能都设有快捷键,操作十分方便。浏览也几乎可以不用导航键,这也为保护脆弱的摇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二十七、UC桌面

UC桌面是UCWEB6浏览器的功能扩展插件,主要提供以下增强功能:在手机待机界面上动态显示当天天气情况和新闻热点、提供来电信息显示、未接电话提醒、自动IP拨号等功能,让您手机功能更人性化。UC桌面是一款免费软件,并且支持目前各类主流手机网络接入方式。

UC桌面 For S60V5 下载: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03184.htm

二十八、来电通

显示来电/去电的号码归属地、号码类型、联系人姓名、公司、部门、职位、生日等信息;可以根据喜好设置来电/去电信息提示框的显示内容、字体、边距、颜色、位置、背景图片、透明度等;

来电通1.52大众版: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2564.htm

二十九、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搜索是百度提供的一项网络地图搜索服务,覆盖了国内近400个城市、数千个区县。在百度地图里,用户可以查询街道、商场、楼盘的地理位置,也可以找到离您最近的所有餐馆、学校、银行、公园等等。2010年8月26日,在使用百度地图服务时,除普通的电子地图功能之外,新增加了三维地图按钮。

百度地图移动版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04365.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软件评选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