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功能介绍:远程文件的使用(2)
2011-04-08 14:48  中证网    我要评论(1)
字号:T|T

第四步、进行远程文件管理

成功连接后,默认打开本地与远程计算机的桌面目录;

可通过地址栏操作切换本地或远程文件目录,在文件列表中,可通过选择单个文件、文件夹或者使用CTRL键选择多个文件或文件夹,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传输使文件进行传输。当然,也可以使用鼠标拖拽文件或文件夹方式发出传输指令。在页面的顶部,还带有刷新、新建文件夹、删除文件夹以及删除文件、重命名文件等控制功能,支持标准Windows快捷键。

右击需要传输的文件,然后点击“传输”按钮:

现在就开始了文件传输,等待一段时间后,就完成了文件传输:

这时,就看到了朋友新婚的甜蜜战片和视频了,感觉不错。

如果发现在传输的资料传错了,想取消传输,怎么办呢?其实开发人员想的很周到,在远程文件管理界面左下角位置就有“取消”和“暂停”按钮。

如上图资料在传输过程中如果点击“取消”,将会立即取消文件的传输:

另外一种方式是通过在主控端安装向日葵主控端来实现的,在主控端安装好向日葵主控端,然后使用护照进行登录,便直接进入向日葵主机列表:

点击了需要进行文件传输的那台被控端电脑“我的地盘”,然后点击主控端上方的“远程文件”按钮:

点击“远程文件”后,也是出现Windows的认证界面,然后就是到达远程文件界面:

到达这个界面后,后面的相关操作和使用WEB方式是完全一样的,通过主控端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要安装浏览器插件。这里就不废话了,呵呵。

向日葵的远程文件传输功能,我觉得使用很方便,另外就是相对其它一些传输软件来说,速度上有很大的提升哦,我几百兆的文件,很快就搞定了,非常满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