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主控端使用教程(3)
2011-05-09 15:11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进入控制台,便可以对主机进行操作了,在控制台中可以进行模式选择、使用快捷键、色彩设置、视图设置、辅助功能、全屏查看等操作。

在远程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怎么办呢?使用远程协助,一个邀请,轻松解决问题。

点击远程协助按钮,就可以看到远程主机。如果想增加一个远程协助,可以点击添加协助,就可以增加一个新的远程协助。

双击远程协助名称,可看到远程协助的属性,包括常规、远程协助以及详细信息。

将远程协助中的URL链接地址复制给您需要协助的人,让他通过此URL提交远协申请。

填写附言,点击请求协助,这时你的主控端会弹出请求远协提示。

接受对方的请求后,就可以开始通过主控端远程控制对方的机器,开始帮忙解决问题啦!

向日葵主控端还支持远程文件功能,像FTP一样,可以对远程主机上的文件进行管理。主要点击远程文件即可。

如果远程主机突然不能上网,需要输入命令查找原因,这时就可以使用向日葵主控端的命令行功能。只要点击,就可以在里面输入要输入的命令啦。就跟在自己电脑上输入一样。是不是很实用呢?

向日葵主控端支持批量远程主机,只要在主控端中点击添加主机按钮,填写主机名称,选择绑定授权,就可以添加新的主机,你可以轻松实现批量监控,方便又快捷。

通过以上的讲解你是不是感觉容易的多了呢?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试试吧。

向日葵主控端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cclient_beta.php

向日葵主控端下载地址: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_cclient_beta.php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 远程控制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