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兔侠传奇2》闪耀戛纳 获国际影人大力热捧
2013-05-22 14:40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兔侠传奇2》闪耀戛纳 获国际影人大力热捧

《兔侠传奇2》幕后主创

《兔侠传奇2》闪耀戛纳 获国际影人大力热捧

揭幕现场

腾讯娱乐讯 正在法国举办的第66届戛纳电影节,今次迎来了华语电影及影人的全面回归,不仅有章子怡和李安作为华人代表担当评委,更有多部华语电影进入各竞赛单元。这届的戛纳夜空中东方之星闪耀的格外耀眼。

法国时间5月19日晚21:30,在距离戛纳电影宫咫尺之遥的皇家海滩上,又一部华语巨制揭开它华丽的外衣耀目登场。一场名为“天影—兔侠之夜”的盛大酒会隆重召开。这场盛大的派对正是为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简称天影集团)领衔出品的大型华语3D动画巨制《兔侠传奇2》而举办的。继2011年的《兔侠传奇》惊艳全球后,原班人马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这部续集又将再次吹响进军国际的号角。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人在囧途之泰囧》的12.4822亿元票房佳绩问鼎国产电影最高票房导演宝座的著名演员及导演徐铮继在《兔侠传奇》第一部献声后,再次确定为《兔侠传奇2》的主要角色配音,这员大将的加盟无疑也为《兔侠传奇2》未来的票房成绩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兔侠传奇2》在沿承了《兔侠传奇》第一部成功的基础上,故事上再次精益求精,更加具备了趣味性和观赏性,在制作和投资上也以倍数的规模增大,精良的制作水准和良好的发行前景令影片未映先热,在增强了所有投资者的信心同时也得到了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使得《兔侠传奇2》的未来“钱”景一片光明。

《兔侠传奇2》在戛纳的粉墨登场吸引了众多国际目光的注视,派对的到场人数远远超过之前主办方的预计,此前派出的邀请函数量根本无法满足与会者强烈的请求,派对竟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而莅临盛会的嘉宾们不仅包括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达影业、博纳影业等国内翘楚制片和发行公司的负责人,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英国环球公司、韩国CJ影视、韩国乐天影业、戛纳电影节评审成员及众多参展戛纳电影市场的发行公司负责人也纷纷出席。而国际著名动作片导演袁和平和国际纪录片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海洋》及《迁徙的鸟》的导演雅克·贝汉的到场更是燃起盛会的首轮高潮。袁和平更有望成为《兔侠传奇2》的武术指导。

盛会现场,《兔侠传奇2》的制片人向来宾们介绍了天影集团的业务规模和商业优势,并面向国际买家们首次发布了《兔侠传奇2》的最新3D版片花,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和东方式的传奇故事以及具备哲学思辨的深刻内涵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将全场的气氛掀起了第二轮的高潮。当晚的皇家海滩,完全成为了天影集团及《兔侠传奇2》的秀场。

“天影—兔侠之夜”一直延续到第二日的凌晨2:30分才完美收官。所有与会嘉宾均意犹未尽,舞意尙浓。这次的海滩盛会在戛纳历史举办过的海滩派对中,可谓前所未有。

在天影集团的努力下,依靠具备国际水准的本土人才力量,《兔侠传奇》系列作品将逐渐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的康庄大道。虽前有强敌,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国产动画电影日后必将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国际电影市场中占据最为重要的一席之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兔侠传奇2 戛纳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