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法版"美女与野兽"曝预告 "寂静岭"导演全新演绎
2013-12-05 14:42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法国版《美女与野兽》海报

法国版《美女与野兽》海报

本片的人物造型和服饰设计十分考究

本片的人物造型和服饰设计十分考究

由《寂静岭》《狼族盟约》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法国男星文森·卡索联袂《阿黛尔的生活》女主角蕾雅·赛杜主演的法国版《美女与野兽》今日曝光首款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影片的奇幻气息非常浓厚,主要人物的装扮和场景设置美轮美奂,本片中的“野兽”和大场面使用CG打造,令人眼前一亮。

《美女与野兽》这个经典故事被改编无数,早到1991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近到美国CW台制作的剧集《美女与野兽》,原故事也开始变化多端,尤其是CW的剧集,把这个古典故事变为一出现代刑事罪案剧,而此次法国新版由《寂静岭》《狼族盟约》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来翻拍,则为这部童话故事带来新的奇幻和黑暗色彩。

法国版《美女与野兽》故事讲述:一个村庄的商人有六个孩子,其中小女儿贝儿最为纯洁美貌,受尽父亲宠爱。一次商人在回家的路上迷了路,睡在森林的一个废弃的房子。第二天起来看到园子里有许多玫瑰,于是采了一朵想献给小女儿。这时出现一个怪兽,它要他把命献给它,或者是把他的一个女儿的命献给它。商人回去后将这件事告诉了三个女儿,但只有小女儿一人愿去。熟悉这个故事的人都知道,这位长相狰狞的怪兽其实是一位俊美的王子,他与美女之间随后上演了一出解除魔咒的美妙童话。

领衔本片的80后女星蕾雅·赛杜是法国影坛正冉冉上升的红星,2011年她在阿汤哥《碟中谍4》中出演冷艳女杀手受到主流观众的瞩目,今年主演的文艺片《阿黛尔的生活》则一举拿下了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而出演“野兽”的文森·卡索则是法国一线男星,本片将是他与前妻、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离婚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

《美女与野兽》将于2014年2月12日情人节档在法国公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女与野兽 寂静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