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彭于晏《黄飞鸿》重拳爆石 累不想绯闻
2014-06-13 10:1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彭于晏主演、周显扬导演的功夫动作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12日在京揭幕国际版海报。彭于晏自曝片中有一场“重拳击碎柱子”的暴力动作戏,虽有专业人员数次测试,但实拍还是伤了筋骨吃了苦头,“柱子一半真一半假,我是真打的,一拳出去,拳灌不进去,手一下就受伤了。”现场有记者问拥有“魔鬼身材”的彭于晏练完黄飞鸿功夫以后,是否有量过自己的胸肌和肱二头肌,彭于晏笑答:“没有量哦,这个是女生才需要量的吧。”记者笑称彭于晏胸肌“无量”。

彭于晏重拳“完爆”石柱 累得不想绯闻

在发布会现场,彭于晏及导演周显扬共同揭幕《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国际版海报:似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的黄飞鸿长衣受损,如超级英雄般在漫天墨雨中霸气伫立。这款海报将水墨中国风与欧美漫画风恰当地结合,紧张感陡现。

现场还播放了未做特效的预告片,彭于晏打得有模有样,拳脚招式看起来虎虎生风。在筹拍阶段苦练了8个月的彭于晏则在现场大叹“超级英雄不好当”。他自曝说片中有一场“重拳击碎柱子”的暴力动作戏,虽有专业人员数次测试,但实拍时自己还是伤了筋骨吃了苦头。主持人笑问,那柱子有什么反应?彭于晏笑着说:“柱子告诉我们,年轻人不要模仿,练武的人也不要去打柱子。”

在群访环节,有记者问:彭于晏你长得太帅了,跟你合作过的女演员比如白百何都会有绯闻出来,你觉得对你是有压力吗?对她们的另外一半会有压力吗?”彭于晏表示,“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哦,肯定拍戏,大家都是很投入的。大家在拍戏的时候,都是很认真的,可能观众朋友看着就比较入戏,所以他们(媒体)就会写一些比较多的东西。我还是专心拍戏,每一个戏累成这样,除了把戏演好,角色扮演好,其他也没有多想。”

打造中国超级英雄 黄飞鸿“踢向”国际

在现场,导演周显扬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每个时代和地区都需要有自己的超级英雄,功夫是中国人很自豪的传统,也是我们中国电影很重要的一个类型。黄飞鸿是中国电影中的经典人物,总共拍了一百多部,是华语影坛的瑰宝。对我来说,‘黄飞鸿’是东方超级英雄的典范,更是一种精神。已经接近20年没有人把这位英雄搬上银幕了。重塑‘新黄飞鸿系列’已经是最好的时候了。我们这个年代,需要我们的黄飞鸿。”

作为该片的重要幕后推手,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在发布会现场与美国环球影业达成合作,环球国际影业取得该片亚洲以外的全球完整版权,包含北美市场,并负责影片国际发行。此前,2006年,江志强将李连杰执导的《霍元甲》以此合作方式推向了国际市场。这也意味着,彭于晏将带着他的新作《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正式“踢入”欧美大陆。

据介绍,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彭于晏、洪金宝、王珞丹、井柏然、王祖蓝、张晋、秦俊杰、高泰宇等,还有梁家辉、银幕花旦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预计将于年内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彭于晏 黄飞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