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黄飞鸿》定档11月 彭于晏井柏然成情敌
2014-08-11 13:45  网易娱乐  企小鹅  我要评论()
字号:T|T

功夫动作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周显扬携主演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与张晋等同台亮相,宣布此片11月21日上映。彭于晏与井柏然两位主演在片中不光是好友还是情敌,共同爱上了王珞丹,而一贯柔弱的王珞丹在片中变身打女甚至大开杀戒。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

好莱坞剪辑师操刀预告片 周显扬保证不让观众失望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英雄之路”定档预告片昨天也在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据悉,这支预告片是监制江志强通过好莱坞片商介绍,指定要“好莱坞业界最好的剪辑师”制作而成,片中大量打戏首度曝光。

导演周显扬在现场满怀信心的表示,“整个团队都追求完美,大家都希望呈现出最好的一面,保证不会让观众失望。” 他除了感谢监制江志强以同样气魄协助他完成作品,也阐述了自己对于《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期望:“拍电影气魄最重要。一帮有气魄的演员,最有气魄的老板,充裕的时间和资源来完成一部好电影。少一点气魄都无法完成。踏踏实实拍出好电影,拍值得大家去电影院的电影,把梦想带给年轻人,都需要大家的气魄。”

彭于晏井柏然同恋王珞丹 王珞丹文武双全首开杀戒

记者会上还曝光了影片的人物版海报,其中王珞丹饰演的孤儿帮头领阿春、井柏然饰演的黄飞鸿挚友赤火以及张晋饰演的黄飞鸿仇人伍盛均为首次曝光。

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张晋用“此仇不报枉为人”来形容戏中的自己,“我觉得有种Hip-Hop感觉,非常青春时尚,又有点血腥。”饰演赤火的井柏然更称自己是“火一样的男子”,像角色名一样内心有一团火。而选择“牺牲”做角色关键词的王珞丹表示,其实戏中自己打戏不少,此次曝光的片花中没有呈现自己打女一面:“好戏还在后头,也很期待下一版预告片。”作为黄飞鸿的扮演者,彭于晏用片名来解释自己选择的关键词“梦想”:“不止是英雄才有梦,每个人都有梦想,阿飞的梦想属于大家,让世界更有希望,更光明。近来发生了许多事情,希望我们的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在场主创回忆起拍摄过程的点滴,井柏然表示,这是他演过的最狠的角色,完成导演的初衷,辛苦但很值得。王珞丹则笑称,自己第一次杀人就是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里完成的,以前自己都是演受难被欺负的角色,此次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王珞丹。

而对于片中的感情纠葛,井柏然透露,他的角色在片中与黄飞鸿既是好兄弟,又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全是感情戏哦!”王珞丹则笑着自诩“文武双全”,并称自己在片中“承包了所有男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飞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