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被低估的6款产品和功能:Galaxy S5和Surface Pro 3上榜
2014-07-08 11: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转眼之间,2014年的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在过去的这半年中,很多科技公司对外推出了知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天,PhoneArena网站撰文称,在2014年上半年所发布的产品和功能中,有一些被外界严重低估,具体如下:

Galaxy S5的外壳设计

很明显,三星Galaxy S5的外观设计并不是那么独具魅力。然而,Galaxy S5的机身为用户所带来的手感非常舒适,这要得益于其柔软、文雅的纹理外壳表面。

虽然Galaxy S5手机的外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是它并不会为我们带来那种明显的“塑料感”。就手感舒适度上来讲,Galaxy S5绝对称得上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1

华为Ascend P7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如今,很多手机用户都钟爱自拍,因此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在它们的产品中采用体面的前置摄像头。在这一方面,华为做得尤为抢眼,它在Ascend P7中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摄像头。很明显,华为在这一方面做得比很多高端竞争对手都要好。另外,华为还在Ascend P7中内置了很多不错的相机应用。

2

Windows Phone 8.1中的IE11

Windows Phone 8.1中的IE11浏览器是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Web浏览器,它让我们能够打开无限的标签、具备隐私模式,使用Data Sense去自动降低数据的使用。与此同时,Windows Phone 8.1中的IE11浏览器还加入了“阅读模式”,它将去除网页中的所有图像,以易于阅读的方式仅显示文本信息。另外,Windows Phone 8.1中的IE11浏览器运行非常快速,反应也比较灵敏。

3

微软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设计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在整个平板电脑市场中所占据的份额大约为2%,消费者对其似乎并不感兴趣。不过,微软最新发布的新品Surface Pro 3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虽然Surface Pro 3的修复难度极高,但是它的机身质量也要较其他竞争对手更为坚实、牢固。

另外,虽然Surface Pro 3的显示屏尺寸更大,但是它的机身更加轻薄,它是迄今为止配置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最薄装置。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 S5 Surface Pro 3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