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将为iCloud账户增加安全警告
2014-09-05 11:4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5日消息,周四,苹果表示,该公司计划增加额外的措施来阻止黑客侵入用户的iCloud账户。不过,苹果否认好莱坞艳照门风波是因为该公司对安全问题的不重视引起的。

周四,苹果CEO蒂姆·库克首次就好莱坞女星iCloud账户遭受黑客攻击接受了访问。库克表示,名人的iCloud账户受到黑客攻击,是因为黑客正确地回答了安全问题,并且获取了密码,或者是黑客通过网络钓鱼诈骗等手段获得了名人的用户ID和密码。库克表示,苹果的服务器并未泄露苹果账号和密码。

库克表示,为了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当有人试图更改账户密码,将iCloud数据恢复到一个新设备上或者首次使用账户登录一款设备时,苹果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向用户发出提示和警告。

当前,当有人尝试改变iCloud账户密码或首次使用账户登录一款未知苹果设备时,用户会接到电邮通知。但是当有人恢复iCloud数据时,用户并不会收到通知。

苹果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两周内开始向用户发送警告通知。与此同时,新系统允许用户立即采取措施,其中包括以更改密码的方式夺回对账户的控制权,或者向苹果安全团队报告。

但是,库克认为,为了防止未来iCloud账户再次被入侵,最重要的举措还是在于加强对用户的指导,而非依赖技术。苹果将会采取更多的措施,让用户意识到其账户被黑客锁定的危险性,以及创建更强大和更安全的密码的重要性。

近段时间,包括包含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劳伦斯等众多好莱坞女星的艳照被泄露到网络中,这引得外界对于苹果iCloud账户的安全性提出质疑。周三,苹果的股价下跌了将近4%,是自今年1月份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库克 iClou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