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产经 > 产经滚动 > 正文

疫情中的自如管家,做人群中闪光的逆行者
2020-02-12 10: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名自如管家,只要我能做到的,绝对不让客户麻烦”,一句朴实的话,诠释了刘振楠作为自如管家的初心。

受疫情的影响,这个春节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当把时间倒退回大年初五,没有往日的节日气氛,街道上也看不到过往车流,很多人都响应国家抗击疫情的号召,安静的待在家中,所有复工也推迟了脚步。

做一位城市中的“逆行者”

原本平静在家的津华直销管家刘振楠,在这一天接到了来自自如客的求助电话,当大家都闭门不出时,他选择在城市中“逆行而上”。

原来,客户在自如房中过年突然断电。由于房源是新房的原因,第一次购电只能到营业厅凭购电证线下缴费,而疫情的愈演愈烈让客户不敢贸然出门,只能致电管家寻求帮助。

为解决好客户用电问题,刘振楠管家冒着疫情风险,立即准备最短的行程路线。他用将近两小时先到红桥业主家,取得购电证后,又匆忙赶往客户所在河西租住房源附近的营业厅缴费,来回一大圈,为客户解决了过年期间的用电问题。

在及时处理问题的同时,刘振楠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一方面为自己做好严密的防护措施,同时也准备了一次性的口罩、手套、鞋套等用具,以更好保证进入业主与租客家中时大家的安全,这一举动令他们非常安心。

当租客家中电灯重新照亮的一刻,租客的心也踏实了起来。“我没想到在这么特殊的时刻,还有这么贴心的服务,家里恢复了供电,是对我们生活最大的保障,真的很感动,很感谢。”租客表示。正是刘振楠这样“逆行”的自如英雄,让客户在特殊时期感到了更加温暖。

用心服务,安置好每一位租客

事后有人问刘振楠,在这么特殊的时期出门,自己是否也有担忧?他却不觉得自己做了多伟大的事儿。他说“断电一定严重影响到了客户的生活,作为签约管家我义不容辞”,当时只想着做好全副武装,马上出门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作为一名自如管家,只要我能做到的,绝对不让客户麻烦。”

随着疫情局势的日渐明朗,疫情的防控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为了让更多自如客获得安全、放心的服务,自如及时推出了‘0接触’找房服务。租客可以通过VR、视频等多种形式真实了解房源信息,并且每位租客都有专属管家服务,可在线帮助大家选房签约。

不仅如此,租客入住后,自如还增加了租期保洁免费消毒服务,自如保洁员每日体温检测合格方可上岗,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手套和鞋套。如果租客感觉身体不适,还可通过自如联合好大夫推出的免费在线义诊寻求帮助。同时,自如管家将对每位自如客将最近居留地、个人健康状况、返程日期等核心信息进行提报,并与政府相关部门一起进行分类分级管理。

其实,像刘振楠管家这样的城市“逆行者”,只是自如2万服务者的一个缩影,在疫情这面镜子前,还有更多默默用心的服务者,像阳光一样,反射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为每一个自如客提供温暖。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自如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