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谁是主流家用王者?五款23英寸AIO对决(11)
2013-01-16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细节篇:从个性到简约丨联想B545

最后,我们来看看联想B545的细节设计都有哪些特点。

机器前端右下角设置了一些触敏功能键,包括音量调节、显示屏亮度调节以及显示屏的一些相关功能键,由于采用了触敏式的设计,因此触动激活之后会发出白色背光。功能键右上方印有橙色的“ideacentre”标识,与黑色底色相映衬的感觉非常不错。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机体前端右下角的功能按键

B545显示屏四周的边框采用了钢琴漆材质,不过在表面加上了一层保护面板。机体前端支架采用透明亚克力材料制成,坚固耐用且设计简约,与整体风格融合的很不错。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前端左下角的功能指示灯

显示屏左下角设置有四个功能指示灯,包括硬盘状态、蓝牙、无线以及TV功能指示灯,另外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指示灯左侧有一小块深色的区域,这应该是B545的红外接收器,毕竟这款产品支持电视功能,需要用到电视遥控器来操作。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前端的“Lenovo”LOGO

B545显示屏正下方边框上印有银灰色的“Lenovo”LOGO,同时我们从贴标上也可以看到B545的一些配置和特性,比如采用了AMD A8 APU,支持杜比音效等等。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背部的散热窗

一体电脑对于散热同样是有很高要求的,毕竟与传统台式机相比,一体电脑的机箱部分不够开放,因此我们可以看到B545机身背部设计了散热窗,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B545的配色并不单一,背部顶端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银色漆面喷涂。

23英寸一体电脑横评

支持免工具拆卸

与台式机相比,一体电脑硬件的升级意义不大,同时也不那么自由。不过联想B545依然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将背部机箱部分的面板进行了免工具拆卸设计,用户只需要用双手扣住上图所示位置,再向两侧用力一拉,就可以将背板打开,进行硬件的更换升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23英寸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